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这个新的保时捷911 Turbo将在2.8秒内完成0-62mph

2022-12-22 19:22:28来源:

这是新的保时捷911涡轮增压器,它并不像2020年的弯曲能力的保时捷911涡轮增压;一辆我们发现的汽车确实非常引人注目。不,这是那个兄弟的兄弟,意味着一切都被拒绝了。

在你接受它之前,你仍然是明智的,因为就像它的大哥一样血腥快速。现在的功率现在坐落在572BHP和一个健康的553LB FT的扭矩。在Turbo S的641bhp上,但近40bhp超过最后一点,991涡轮。另外,无论如何,572BHP很多。

特别是当它在2.8秒内表现为0-62英里照片(仅仅是S),通过该狂热的3.7升平六双涡轮发动机抢走而送回。在Autobahn或真的上,真的很长的电路直接,它会达到199万照片。那个讨厌的992涡轮增压器,因为它是一个专有的 - 全部,进入205英里/小时。

尽管如此,发动机令人惊叹。它很漂亮,自然地具有诸如VTG的命中,可根据发动机速度和负载调整进气提升。有一个新的充电空气冷却系统,并“高度准确”的压电喷射器以更好的节流响应性。使用可能是可怕的陈词滥调,想想他们喜欢小燃料狙击手。

这是四轮驱动,因为它是C帽T Turbo,采用八速PDK变速箱,索赔保时捷 - 将返回22.6MPG和23.5MPG。

底盘明智,这两个车轴比旧涡轮增压 - 42mm更宽的前线,后背10mm - 特点保时捷的牵引力管理设置(能够转移更高的扭矩),更大的制动器,有源阻尼器(PASM)或选项PASM运动悬浮液骑行10毫米,仍然坚挺。更多选项包括复合制动器和动态底盘控制(PDCC)。购买新的,现在可能更薄的钱包的选择是缺席的显眼。如果2020年的任何人仍然使用钱包。

你很难告诉这个和一个涡轮增压。除了靴子上的明显缺乏“s”。后管道测量四个数量(S有两个),有电动冷却空气襟翼前方,那个主动后扰流板,后侧面板的感应进气,并在后面的连续LED灯条。

还有钱包友好吗?轻质设计包通过轻量级铲斗座椅,后座删除和绝缘较少(YAY!)的重量轻量级设计包。还有运动排气系统的选择。里面,它就像992一样 - 这是,无情。

英国的价格为911涡轮轿跑车的价格为134,400英镑,为911辆涡轮敞篷车的143,560英镑。估计你可以处理0-62mph的耻辱,而不是turbo s的十分之一慢?保存自己20英镑和袋子其中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