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IIHS选择了七辆大众汽车作为青少年选择

2020-05-19 12:33:15来源:[db:来源]

每年,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都会推荐最适合青少年驾驶员的各种车型。该清单由保险集团编制,以帮助引导家庭乘坐IIHS认为以合理的价格满足重要安全准则的车辆。

用于评估的高级功能

具有电子稳定性控制(ESC)和其他高级功能等功能的车辆分为两大类,“最佳选择”,起价低于20,000美元;以及$ 10,000以下的好选择。IIHS研究副总裁杰西卡·奇奇诺(Jessica Cicchino)上周表示:“我们知道安全性只是人们在选择车辆时考虑的因素之一,但我们希望父母在为青少年购买车辆时会给予更多考虑。”她继续说:“由于未成熟和缺乏经验,青少年驾驶员面临更大的风险。”

对于大众的最佳选择,IIHS包括:

帕萨特– 2013年及以后,于2012年10月以后建造捷达– 2015年及以后

最佳选择车辆标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最佳选择包括在IIHS中度重叠前,侧面,车顶强度和头枕测试中具有良好评级的车辆,以及在驾驶员侧小重叠前部测试中具有良好或可接受的评级的车辆。如果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在旧评级系统下对车辆进行整体四或五颗星评级,或者在正面和侧面测试中对四五颗星进行评级,则IIHS可以接受。保险损失数据用于缩小最佳选择范围。

对于“好选择”,父母要看的车辆更多。例如,父母可以查看:

帕萨特– 2009-12轿车和旅行车捷达– 2009-14轿车和旅行车CC – 2009和更新的Tiguan – 2009和更新的鲁丹– 2012

提到的模型在中等重叠的正面,侧面,车顶强度和头枕测试中都获得了良好的评价。如果由NHTSA(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进行评级,则在(NHTSA)旧评级系统下,他们在正面和侧面测试中总共获得4或5个起跑点或4或5颗星。

大众对模型数量感到兴奋

大众美国销售,市场和售后执行副总裁德里克·哈塔米(Derrick Hatami)表示:“在大众汽车,我们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负担得起的安全性。没有什么比年轻驾驶员更重要的了。我们很高兴IIHS推荐了许多型号。”

Kelley BlueBook®提供了定价数据。估计值基于在适用的最低适用模型年份中可用的最低修剪,并四舍五入至最接近的$ 100,用于弗吉尼亚州IIHS办事处附近的私人购买。其他定价标准包括车辆状况良好且具有典型行驶里程。

资源:大众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