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这个调整的梅赛德斯G63有一个令人不安的927BHP

2022-12-22 08:22:10来源:

您无需全面了解希腊神话,以知道Poseidon是一种愤怒,强大的家伙。据他的LinkedIn说,他是海的上帝,地震,风暴,和...... ERM,马。但他也被认为是最脾气暴躁,喜怒无常和贪婪的奥林匹克神之一。听起来像是一个喜欢制作强大,坏脾气和喜怒无常的汽车的汽车调谐器的伟大名字?

和罗,德国梅赛德斯售后市场专家Posaidon(看它在那里有什么?)已经做出了一个非常强大的梅赛德斯G63,并将着名的超大叉标志全部放过它,只是让每个人都清楚。使用已经过于营养的梅赛德斯G63,它卷起了袖子并设法进一步解锁了350bhp - 这是对的,整个热舱更多 - 超过4.0升,双涡轮增压v8,以927bbp和943lb为943lb的ft扭矩。如何?使用一对较大的自定义涡轮增压器,以及新移植的气缸盖,改进的阀座,新排气系统,以及社会规范的致力条件。

但这并非所有人。为了让那些近威龙令人不安的功率数字也需要一点化学:靴子中的水/甲醇注射系统,以提供额外的增压压力。然后,有那些喇叭形的羊毛进气口进入前面,新的碳陶瓷制动器,齿轮箱调整,LED灯和公牛酒吧,以帮助人们达到174英里/小时的电子限制顶峰。

这是一个适合波塞冬的汽车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了解。实际上,什么汽车将是希腊神驾驶的?我们感受到了一个外观的顶级齿轮画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