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沃尔沃研发副总裁迁至奥迪

2020-04-08 13:33:18来源:[db:来源]

奥迪已任命沃尔沃研发高级副总裁彼得·梅滕斯(Peter Mertens)取代其以前的研发(S&D)负责人斯特凡·克尼斯(Stefan Knirsch)。

在对他参与大众排放丑闻的调查导致他被停职之后,克尼什于9月辞职。他仅在奥迪研发部门的领导岗位上任职仅9个月。

在此处阅读有关大众汽车排放丑闻的更多信息

Mertens从Jaguar Land Rover移居沃尔沃以来,自2011年以来一直在沃尔沃工作,在那里,他担任公司质量主管并在其董事会任职。出生于德国的默滕斯(Mertens)策划了沃尔沃(Volvo)当前的四缸战略,因此他很可能成为未来奥迪低排放和零排放汽车的推动力。

消息人士认为,奥迪之所以要从大众汽车集团外部任命,是为了确保柴油门排放丑闻不会影响克尼尔斯的接任。

在此处阅读有关Mertens的计划,以了解更多沃尔沃混合动力车的计划

奥迪首席执行官鲁珀特·斯塔德勒说:“彼得·梅滕斯(Peter Mertens)在汽车行业拥有极其广泛的技术和国际经验。这些是他在奥迪技术开发部取得进一步进步的理想资格。”

Mertens的正式新职务是技术开发管理委员会成员。他还曾在梅赛德斯-奔驰和通用汽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