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大发使您的办公室运转顺畅

2020-06-17 11:33:11来源:[db:来源]

移动办公室到了。大发汽车发布了一款新车,其中包括可容纳两个人的办公桌,并配有高分辨率的平面显示器。

Daihatsu Deca Deca看起来像面包车,但功能类似于带轮工作站。

两个后排座椅可以旋转以面向汽车前部,也可以在可折叠的大型办公桌旁边滑动,该办公桌向下折叠以显示巨大的36英寸显示器。

乘客侧前排座椅也可以向后旋转,以允许三个人举行一次迷你会议室会议,并附有PowerPoint演示文稿。不过,Deca并非只与工作有关。

时髦的三人座带有两个大谷仓式侧门,后部还有一个更大的门,以方便检修。

创新的布局以及低矮的地板使其成为现代的Kombi货车,并带有堆放摩托车和冲浪板的空间。

屋顶到地板的高度为1.4米,它也可以轻松地满足行动不便的人们的需要。

Daihatsu媒体宣传片将汽车描述为``具有开着的门和宽敞的内部空间的超级盒子,可让您进行激进和自由的安排'',并是一个具有潜力的活跃人士的工具箱。

Deca Deca是Daihatsu在东京车展上展示的三款奇特概念车之一。

恰当命名的篮子看起来像一个超大手提包,挡风玻璃和侧柱看起来像一对巨大的提手。

篮筐部分是小型车,部分是敞篷车,部分是敞篷车。它有四个座位,但两个后排座位是可折叠的,并具有钢制靠背,从而形成了与任何一吨行李箱相同的载物区域。

在关闭帆布车顶的情况下,Basket看起来像是一个一吨的迷你车,它在车上看起来像一个Mini Moke。

大发表示,篮子是一种``天才的慢速交通工具'',专为欣赏``大自然的治疗效果,更喜欢种植自己的农作物并享受精神财富的人们''而设计。

相关内容东京车展加速

可能是现代嬉皮士的Kombi吗?大发的第三个概念是微型汽车,它仅比某些四轮驱动车的宽度稍长。

四人座e:S的阴影长超过2米,重量仅为700公斤,采用微型三缸发动机,每100公里的使用量仅超过3升。

该车的转弯圈仅四米,采用轻质材料,低滚动阻力轮胎和空气动力学技术,可实现令人印象深刻的燃油消耗。

不幸的是,三辆车中的任何一辆进入澳大利亚的机会都很渺茫。

丰田集团的大发公司于2005年停止了出口,并退出了澳大利亚市场。

但是丰田产品计划经理彼得·埃文斯(Peter Evans)说,该公司仍然对大发的产品感兴趣。``我们绝对会留意大发的所作所为。

不幸的是,目前该公司无法支持出口计划。''他说。

他说,将该品牌从其澳大利亚产品阵容中删除是当地业务的一个``遗憾''。他们确实制造了一些非常可爱的汽车。''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