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新雪铁龙AMI是14岁的汽车

2022-12-17 14:22:06来源:

记得去年从日内瓦电机展的雪铁龙AMI一个概念车,我们希望的是2CV的第二次?好吧,保持平静的人,但它实际上发生了。

第一个注意事项 - 我们说'汽车',但AMI实际上将被归类为四轮车。这意味着它可以由法国14岁以上的任何人推动,并且可能在英国和欧洲其他局部临时许可的任何16岁以上的人。克里克西。

雪铁龙表示,AMI - 100%电气(将其充分,风格化的名称)“在移动景观中没有相当于”,它将提供“保护大于由两轮或三轮车辆和更大的独立提供的保护舒适而不是公共交通工具“。它也没有错。看看这件事。这看起来很漂亮的汽车和对我们舒适 - 肯定比雷诺Twizy 45这样更多。实际上有一个开始的门。

有趣的门也是如此,因为 - 就像AMI一个概念一样 - 生产版本将有一个传统的前铰链门和一个后铰链门。这是你看到的身体面板上的对称性。对称等于更少的工具,这反过来减少了消费者的生产成本和最终产品成本。两侧窗口(像2CV的向上)彼此也相同,正如前面的支撑夹和身体底板一样。因此,对2CV的比较 - 一辆汽车纯粹是为法国农村提供廉价移动的汽车。新的AMI是否对沮丧的青少年和公共交通频繁的通勤者仍有相同的影响。肯定比公共汽车好,对吧?

21

这也是公共汽车通行证的廉价。雪铁龙表示,直接购买一个人的费用从6,000欧元,但是,您也能够每月一个月达到19999999999欧元的押金。此外,如果您不想拥有自己的AMI,那么他们将有一段舰队,从骑士服务耗资只需每分钟26美分。对不起RouteMaster - 您的日子可能是编号的。生产AMI订单将于3月下旬在法国,西班牙,意大利,比利时,葡萄牙,然后紧随其后的德国。截至英国的官方销售没有任何词。

随着AMI是四级,其顶级速度仅限于28英里/小时。尽管如此,用5.5kWh电池在地板上,伴随电动机,它应该是足够的,足以走到城里。范围为70公里,或仅需43英里。此外,它足够短暂,可以将头部停车到路边,并将在短短3小时内从正常插座完全充电。不错?

由于一些漂亮的包装,有很多存储空间,您也可以使用智能手机应用来取代信息系统。想知道2CV的原始工程师是什么?

关于它的话,当然比的名字,这复活的可爱六十年代的家庭轿车使用的绰号,急性心肌梗死在法国,意思是“朋友”等。

互联网,你估计是什么?花哨的是汽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