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座椅Tarraco阵容采用PHEV动力总成和FR装饰

2020-05-28 15:34:12来源:[db:来源]

Seat期待已久的FR级产品以及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增强了Tarraco SUV的吸引力。

该新的电动选件包括一个1.4升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连接到85kW电动机和13kWh电池组,共同产生242bhp和400Nm的扭矩。

因此,据说Tarraco PHEV能够在7.2秒内达到0-60英里/小时的速度,最高时速为135英里/小时。

还声称,纯电动驾驶可能超过31英里,而WLTP联合循环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将低于50g / km。

PHEV动力总成的推出是对FR级的补充,这是一种新的FR级-Seat的顶级和运动型内饰。

Tarraco FR的外部改进包括更宽的轮拱,后扰流板,涂有油漆的车身和19英寸合金轮毂-可选配20英寸单元。一种新的Fura Grey油漆颜色完善了美学。

在汽车内部,引入了一个新的9.2英寸信息娱乐屏幕,而前排乘员则可以坐在一组桶形座椅上。还增加了新技术,即拖车辅助系统(旨在简化拖曳)和“停车加热器”,在寒冷的天气中可以使车辆更快地升温。

新的Seat Tarraco PHEV和FR牌号的价格和完整的英国规格尚未发布,尽管预计在下个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后还会听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