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2015斯巴鲁力狮的四大替代品

2020-07-10 10:41:12来源:[db:来源]

全新的2015 Subaru Legacy将获得3个新的电视广告,因为Subaru展示了使这款新轿车与众不同的四个功能。斯巴鲁将庆祝其成立25周年,推出新的广告活动,推出新的第六代Legacy。作为丰田和本田的主流选择的替代品,旗舰店的定位是在中型轿车领域竞争。新的2015 Legacy可以竞争吗?

新款2015 Legacy轿车具有四个功能,使其在竞争中脱颖而出,使其成为其他流行选择的引人注目的替代品。它配备对称全轮驱动,EyeSight,36 mpg和同类中最长的轿车。这将有助于斯巴鲁将新的传统与该类别中的其他车型区分开。他们通过3个独特的新电视节目讲述了故事。

斯巴鲁的营销是独一无二的

斯巴鲁针对其所有车辆开展了一次独特的广告活动,以充分利用其核心价值,更重要的是,充分体现其客户的价值。斯巴鲁(Subaru)营销副总裁艾伦(Alan Bethke)。“全新的旧版广告系列的重点是斯巴鲁的核心价值,即轿车的核心价值。凭借所有新的安全和信息娱乐技术,以及更大的内部空间和行李箱容量,Legacy为客户提供了一种诱人的替代方案,可替代两轮驱动的中型轿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正在做很多事情,因为他们希望增加新款旗舰轿车的销量,以支持其连续第六年创纪录的销售目标。他们正在推出三个有趣且严肃的新广告,并在其全轮驱动车辆细分市场中与客户进行交谈。但是,斯巴鲁也在谈论其车辆的安全性,燃油里程和寿命。这四个功能将帮助Subaru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三个新电视节目

三个国家级电视台分别称为“乘客”,“修理”和“小”。驾驶员分别表示不同的斯巴鲁核心价值。斯巴鲁(Subaru)在广告上想出了一种独特的方法,并且可以正常工作。斯巴鲁(Subaru)说,他们专注于吸引买家的不同事物,这就是所谓的安心。Subaru of America在三个最新的全国性广告中的总体主题支持其更广泛的“ Love”广告系列。它们从7月开始播放,但如果您还没有看到它们,我们会在下面列出。

新的2015 Subaru Legacy车位以新一代轿车的功能为中心,该功能可以帮助消费者完成他们和孩子们喜欢做的所有事情。

其他2015 Subaru Legacy有趣的故事为什么这两个Subarus最有可能行驶200,000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