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如果这是Campervans的未来,我们就在

2022-11-27 12:22:07来源:

Campervans。在纸上,他们不应该是我们的东西。大,沉重,很可能会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放缓流量,它们远离岩石小阿尔卑斯山A110或大型烟熏amg轿掌,通常让我们去。

然而,我们喜欢一个好的Campervan。任何延伸冒险经历超越平凡的旧道路,让你进入户外的伟大,尤其是当它与这个Hymer Visionventure一样快乐的创造性的时候。

这不是一些米色的玻璃纤维扩展和一个模糊的鼓舞人心的词,像'Crusader'上写在Squirly脚本上。只需看内部:床上存放在气动弹出屋顶上,因此在漫长的一天结束时没有尴尬的桌子和沙发。有一个实际的楼梯也站起来,所以你不必在大众加利福尼亚州的大众时骑自行。

面包车的后挡板甚至可以作为阳台双倍,所以如果你逆转到你的风景般的露营地点,那么有一个漂亮的安全壁架,可以让你的所有Insta值得的#picsoftheday。角度不太对?在楼下的楼梯射击,在豪华的休息室拍摄你的自拍照,这也拥有大型的联合国凡好的窗户,以便更好地看看周围的Vista。

一切都是空间,传统的狭窄,弯曲的,膝盖的凸起的寒冷的老年人淋浴由豪华的湿室取代,如果精美布局的厨房看起来有点太紧以释放你的烹饪风格,就有一个折叠 - 背部烧烤,所以你可以用无限的净空烹饪。

想知道“未来”元素进入的地方?在其梅赛德斯短跑基板顶部的大部分visionventure的额外额外的围栏 - 包括它的粗车轮拱门延伸 - 是3D印刷。涂料是红外线反光,更好地调节面包车的温度并降低其能源使用,同时我们承诺丰富的轻质结构。

“它结合了来自巴斯夫的20多种创新材料的Hymer的开创性精神和创新,以便为对当前和未来的行业趋势提供前瞻性的应对,”Bumf说。

而且,它看起来很酷。他们甚至突然出现了一个狗的框架照片,以确保我们完全赢了。在阿尔卑斯山中没有地方粘在其中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