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下一代Mini Clubman可能会被重新打造为SUV

2020-04-13 10:33:18来源:[db:来源]

Mini正在考虑增加其下一代Clubman的尺寸,将其转变为SUV,同时正在研究减少其三门掀背车模型的外部体积的方法。

在美国,Mini正在失去销售,因为它只有一辆SUV-Countryman,许多美国人认为它太小,不足以证明其购买价格合理。向SUV转移已导致掀背车和四门轿车的销售急剧下降,这需要经销商裁员。

首席设计师奥利弗·海默(Oliver Heilmer)向Autocar暗示,下一任Clubman可能会转向SUV格式。目前,六扇门房地产仅比其Countryman兄弟姐妹短(426万)和宽(182万),并且两者都处于相同的市场定价水平。

目前尚不清楚Clubman是否会变得更大以区别于Countryman,或者后者是否会成长为提供两种尺寸截然不同的SUV。Heilmer拒绝评论Autocar关于将Traveler名称恢复为电动MPV与BMW i3共享零件的报告。

他确实谈到了为提高Mini的下一个三门掀背车的空间效率所做的努力。海尔默说:“对于未来的建筑,我们每周都会进行讨论,以改善内部空间并减少汽车的占地面积。但这还没有解决。或许明年。”他还指出,“开发成本也是一个问题”。

Heilmer继续说道:“不一定需要内燃机的空间,即使使用EV(具有较小的电动机),您仍然需要一个防撞箱。” Hilmer继续说道,指的是动力总成周围逐渐变形且结构坚固。“崩溃性能是更大的问题。”

另一个挑战是应对“可能会继续运转的电动机”。这是碰撞后的情况,通常不会影响带有内燃机的汽车。

Heilmer能够提供详细信息,说明下一个掀背车的空间效率(及其比例)将如何提高,同时有消息称Mini正在考虑在前保险杠蒙皮和防撞杆之间使用一种新型的吸能泡沫,减少舱口的过多批评和过度的前悬。

泡沫更昂贵是一个问题,但是希尔默说:“每个人都在努力提高空间效率”。他说,在五门舱门中,这是最大的卖主,他说设计团队正在努力“大大改善”其美观性。

他说:“对于舱口而言,足迹至关重要。”“其他型号的尺寸较小。”

“我希望每个模型在细分市场中最小,或者在视觉上最小。他承认道,但小的可能对销售没有帮助。因此,可能会有更大的Clubman。

Heilmer说,设计团队还一直在重新考虑Mini的“图标功能”,并补充说:“人脸识别非常重要,但是尾灯可能不会保持标志性。我们必须积极主动,而不是被动主动。”

翻盖式阀盖不一定是必不可少的,在内部,拨动开关也正在重新评估。希尔默说:“它们在舱门上表现不错,也许在其他方面则没有那么好。”他暗示,未来的更大型号可能会抛弃复古的机舱装饰。

阅读更多

Mini缩小旗舰舱口并推出Traveler跨界车

2020迷你JCW GP:300bhp热舱口售价34,995英镑

第一次开车:2019 Mini Electric步入正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