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宝马的Hommage Cars *可能*却制造生产

2022-11-20 10:22:03来源:

由于Z8相当奇妙的Z8,BMW在复古中有相对较近的形式。如果在重塑8系列徽章时,我们向设计老板Adrian Van Hoooydonk再次出现了。

“原来的8系列是普通品牌之外的东西。这有点异国情调,“Hoooydonk告诉我们。“这也是我们与新人一起做的事情。我们不想制作一个清楚地从我们的投资组合中衍生出来的产品。我们想让它更加独立,比在它面前的汽车更加异国情调,更加异落,6系列。在设计和技术方面,我们设法这样做。“

这是由旧的灵感,那么,但看起来不像它。因此,如果8系列的空间是复古的,我们会问他是否会在范围内的其他地方工作。

“我们没有诱惑,”他坚定地回应。“在世纪之交,你看到了一个较大的复古设计,我认为这是人性的。那时,很多品牌都在回顾他们的背目录并重新安排他们的设计语言。

“我们为我们的背目录感到骄傲,你会知道有时我们会做”Hommage“的汽车,我们已经从我们的背部目录中取出了一辆大型汽车并重新设计了它,就像3.0 CSL一样。如果我们要重新审视我们的背部目录,那就是我们如何做到,将其运送到未来。“

他们只是概念概念播放,我们建议。“让我这么说。是的,他们是在某种程度上进行的播放,但他们旨在表明我们为我们的遗产感到自豪。如果我们被问到这个问题,那么我们就会更准备好并能够将这些汽车重新诠释到未来。让我们来看看。”

这是他们的生产没有完全给予红灯吗?“我总是乐观,否则我不会做这份工作。这是我们的工作,拥有更多的想法,而不是公司可以建立。宝马一直是关于情感。和时间变化以及您提供这些情绪的方式可以改变。

“宝马一直向前看,我们试图做最现代化的设计,”霍伊登克说。“我们永远不应该静止,我们永远不应该开始倒退,我认为这对宝马并不是好的,我认为我们的客户也想要那样。看着你的历史有时会乐于助人,我们非常意识到之前的事情,但我们希望保持火焰燃烧,而不是崇拜灰烬。“

因此,我们似乎非常不可能购买Reimagined M1,3.0 CSL或2002(如图所示)。但如果我们都穿过手指和脚趾,真的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