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马自达的引擎突破:燃气发动机排放的柴油燃油经济性

2020-01-19 16:34:08来源:

数十年来,均质充量压缩点火(HCCI)汽油发动机一直是内燃机工程师的不二之选,它保证了柴油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但没有烟尘或氮氧化物的排放。这个概念本质上仅通过压缩即可实现内燃,而不需要火花塞,但是这些发动机的可靠运行使汽车制造商望而却步。到现在。

马自达本周宣布,它已解决了与该技术相关的技术障碍,并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在其汽车中提供这种类型的发动机,称为SKYACTIV-X。

这家汽车制造商在一份声明中说:“一种称为火花控制压缩点火的专有燃烧方法,克服了阻碍压缩点火汽油发动机商业化的两个问题:最大化可能进行压缩点火的区域,并实现压缩点火与火花点火之间的无缝过渡。”声明。

有关

我们将在多长时间后在经销商的马自达汽车中看到这种新设计?SKYACTIV-X发动机有望在2019年量产车型中亮相,但该汽车制造商尚未表明我们将首先看到这些发动机的型号。这家汽车制造商也没有透露其HCCI发动机是否将完全替代目前的SKYACTIV-G发动机,或者马自达是否选择缓慢推出该技术。

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