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买一个实际的红牛F1汽车

2022-08-31 11:22:03来源:

TG已经偶然发现了一件广告,为二手雷诺。具体而言,二手,完全运行和真正的前红牛赛芳级雷诺。

是的,它是实际的汽车标记Webber在实际的2007级公式中开车,代号为“RB3”。由Adrian Newey设计,这是一辆竞赛,马来西亚,马来西亚,巴林,西班牙和摩纳哥轮竞赛。

这是250,000英镑,几乎没有口袋改变,但比Lamborghini Aventador更便宜,并且更加异国情调。您可以使用的TG数学一点,您是否需要将购买解释为您的重要其他。

或者确实,SOD的数学,只需转过身来:RB3带来2.4升的自然吸气的雷诺引擎v8,踢出了许多,许多马力一直到达18,000 000rpm的红线。所以如果你刚刚习惯了今年的Turbo v6s,它会出现弹性的弹道。

它被证明是汽车的阿基里斯的脚跟 - 一种液压驱动的桨型齿轮箱,旨在提供完全瞬时换档,但仅用于使RB3可怕不可靠。

虽然是因为你不是标记韦伯,并且可能需要一些备件,卖家抛出了名副其实的卡车。不同的航空套餐,带有高压和低压的设施,额外的轮子,发动机盖,头枕和地板,都是包括在内的甜蜜。

如果你确实买了,我们可以建议借给剩下的两场比赛的vettel吗?他可能需要一个体面的电机......

查看此处的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