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大众为Gran Turismo 6创造了GTI Supersport概念

2020-06-01 12:33:18来源:[db:来源]
10

大众汽车在去年的Vision Gran Turismo Speedster上采用了新的GTI Supersport,这是基于高尔夫第七次迭代的偏向于花样的飞行。

这款数字超级跑车由503bhp VR6 TSI发动机提供动力,仅在3.6秒内即可派出0-62。Supersport的685Nm扭矩由七速双离合DSG变速箱处理,并由大众的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分配。坐在虚拟方向盘后面的玩家可以在Gran Turismo的37条赛道之一上达到186mph的最高时速。

Supersport与Mk7 Golf GTI共享关键的设计元素,使用熟悉的红色条纹贯穿格栅和前灯,以及熟悉的掀背车轮廓。较小的GTI上也有著名的蜂窝状格栅。Gran Turismo爱好者还可以在线购买各种现实生活中的大众颜色的汽车,例如Lapiz Blue,Reflex Silver和Oryx White。

这些视觉上的搭配并没有延伸到巨大的车顶扰流器,后扩散器或20英寸合金轮毂上,但标志着Supersport独特的性能表现。

这家德国制造商的双门轿跑车在Gran Turismo的GT Vision商店中加入了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的类似产品,游戏玩家可以从许多不同的制造商那里下载野外概念车。

GTI Supersport Vision GT重心低,碳纤维元件的使用使它成为一台非常轻巧的机器,声称功率/重量比为每马力2.5kg。

除非他们拥有Gran Turismo 6的副本,否则潜在的买家将垂头丧气,因为这辆车仅适用于虚拟世界,没有计划进行生产。

大众对于热销的高尔夫并不陌生,但是,在2007年,我们在现实生活中落后于W12-650高尔夫。641马力的中置发动机,后轮驱动高尔夫是大众集团的零件混合动力,使用宾利欧陆GT的发动机,大众辉腾的变速箱,前排的奥迪RS 4和兰博基尼Gallardo的制动器在后面。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我们对这种可怕的掀背车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