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通过巡逻测试 特斯拉Model S成为美国弗里蒙特市警车

2020-11-20 19:16:55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加州弗里蒙特市(Fremont)警察局公布了其利用特斯拉Model S作为警察巡逻车的使用报告,表示该车顺利通过了测试。使用这款电动车作为巡逻车能每年节省4,000美元的燃油费。

特斯拉,特斯拉Model S警车

Model S(图片来源:特斯拉)

2018年,弗里蒙特市警方以61,478.50美元(包括税务和费用)购入一辆2014年款二手特斯拉Model S 85,用来替换其车队中一辆2007年款的道奇Charger。他们的目标是将Model S用作警察巡逻车,测试该车是否能满足巡逻车的需要,并降低汽油成本。2019年,这款特斯拉Model S通过了常规警察巡逻测试并上路。

在上路一年多以后,弗里蒙特警方公布了一份详细的Model S使用体验报告,称测试很成功。以下为报告中的一些关键结论:

可持续、零排放,每年减少排放42,198磅二氧化碳。

与福特燃油警用追击车(PPV)相比,每年燃油成本和维修费用减少了2,147美元。

每年减少燃油成本4,097美元

比传统PPV汽车服务时间长27天,维修费、保养费和故障时间大幅减少。

续航里程达265英里的特斯拉Model 3可轻松完成巡逻车平均每天行驶40至70英里的任务。

下面是具体比较:

特斯拉,特斯拉Model S警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