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Anoraks在准备好的时,它是另一个Subaru Impreza特别

2022-10-12 15:22:07来源:

东京电机表演可能是关于所有未来派的东西 - 电动,氢气和自主汽车 - 但斯巴鲁仍然发现时间粘在WRX STI中的大翼和更多的力量。谢谢主。

因此,虽然Subaru的核心是它的下一个Gen WRX,但这个WRX STI S208 NBR挑战包裹齐全地坐落在一起。其名称的NBR毫无疑问是纽伯格林的特殊点头,但它的数字并不像强大。

因此,简要的统计数据如下所示:只需450个,每个都有2.0升拳击手发动机,产生324bhp和318lb ft。与旧的S207相比,它具有更多的功率和较低的重心,感谢其碳屋顶。相当争霸地,没有0-60mph或顶部速度数字,但期待分别为5.0secs和160mph-plus。

在普通的STI上,有更快的转向和许多悬架改进,可调节阻尼和主动扭矩矢量。和碳ahoy如果你勾选所有选项盒,那么肱骨的后翼最值得注意。你只能有一个手动变速箱(欢呼!),而里面有很多alcantara和粉红色细节。

如果你觉得,那么你最好生活在日本。所有人都在那里销售,价格从6,264,000日元开始,或约42,000英镑。您可以选择三种颜色:白色,传统的集会蓝色或此“酷灰色的卡其色”,它看起来不止一点就像现代新的I30 N部署的颜色

一种颜色也将自由地应用于BRZ STI运动,日本新的Rounding BRZ(和日本显然只有)。它没有得到WRX的324BHP发动机 - 耻辱 - 而是用基础汽车的奥特 - 言语拳击手四,尽管是204bhp,一个smidge比我们进入英国。

为了保证STI徽章,有新的SACHS悬架组件,18英寸的轮子,具有适当的性能轮胎(而不是滑动的ECO ONE)以及在“波尔多红”里面的皮革和阿尔卡塔拉的混合物。迷人的。

24,000英镑,它在Impreza S208和我们的英国规范BRZ旁边看起来令人惊叹。不是日本的幸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