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路虎发现运动长期测试审查:有才华的多面手

2020-04-07 15:33:18来源:[db:来源]

过去几周以来,对Discovery Sport服务的需求就这样,而我几乎从未见过这种情况,我对此非常不满意。

图片编辑Ben Summerell-Youde将它带到北萨默塞特郡度过了一个周末,那里到处都是泥泞和湿滑的土地,然后史蒂夫·克罗普利(Steve Cropley)和另一半借了它在康沃尔郡的一个为期一周的假期,社论负责人吉姆·霍尔德(Jim Holder)则将其小憩片刻。伦敦及其周边地区家庭活动忙碌的周末。

什么车?道路测试人员将其偷窃了将近两个星期,其中包括与Jaguar F-Pace和BMW X3(赢得)进行比较。

就在这一刻,它又回到了康沃尔,与编辑助理道格·雷沃尔塔(Doug Revolta)在一起,他想用一些东西在一周的旅途中运送低音提琴和其他乐器。

每次汽车放回我的手时,我都会感到真正的放松-比我预期的要强大。我不仅是Discovery Sport驾驶方式及其舒适度的坚定拥护者,而且还清楚地知道了它的多功能性和实用性。

事实证明,Discovery Sport是执行多种任务的理想工具。我已经通过多种方式对汽车的实用性进行了测试。

首先,我很高兴地发现所有后排座椅都向下折叠,我的手推自行车将轻松安装在行李架中,而无需卸下前轮。

上周当我在达契亚·达斯特(Dacia Duster)中尝试相同的事情时,情况并非如此。

我还用汽车将已腐烂的花园大棚的腐烂残留物拖到了回收中心,尽管我尽了最大的努力用旧纸保护它,但这项工作造成的内部混乱远远超过了预期。

米色屋顶衬砌上的黑色痕迹令人担忧,但容易擦掉。货舱的其余部分也被很好地擦洗了。

塑料上只留下了一些小划痕,以提醒我对汽车的残酷对待。

从蜘蛛网来看,一些蜘蛛似乎还找到了一个更高档的生活场所。

SD卡保养

卫星导航的SD卡需要稍加注意。我没有意识到,只是将太阳镜盒放到“媒体中心”所在的前排座椅之间的小隔间里,才将其从插槽中弹出。

尽管在多媒体屏幕上显示了警告消息,但我还是花了一分钟的时间才弄清楚为什么卫星导航无法正常工作并加以纠正。

路虎发现运动TD4 180 HSE自动

定价£39,400测试价格£42,222经济32.9mpg故障无费用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