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2019年克尔维特ZR1每个纽伯格林观众以7:12运行

2020-05-18 17:33:51来源:[db:来源]

根据从赛道旁计时汽车的人的说法,2019年的雪佛兰克尔维特ZR1在7分钟12秒的范围内对纽伯格林Nordschleife进行研磨。该信息来自BridgetoGantry.com上的Nurburgring专家,他们与“基于(13号弯)的普通汽车修理工”进行了交谈。那些相同的发现者在配备了魏斯阿赫(Weissach)包的新型保时捷911 GT3RS的最高6分钟范围内记录了好几圈,最快的是6:56。

非常非官方的时间我想强调的是,这不是2019年雪佛兰科尔维特ZR1在纽伯格林Nordschleife课程上的正式时间。赛道上的观众记录了7:12的圈速,他们使用自己的方法来测量4月16日上午,各种运行“环形赛道”的车辆的圈速。当然,这些人很可能会在赛道上花费大量的时间来使用秒表,所以这些人对如何获得相对准确的时间有所了解,但没有什么比合适的车载计时系统更准确。

这些数字肯定会与官方数字有所不同,但是随着新的Corvette ZR1在7:12圈时间的消息在互联网上进行讨论,我们希望解决可能无法做到的事情。

如上所述,非官方的时间是人们在第13弯转弯计时汽车的时间,2019年的雪佛兰Corvette ZR1今天上午7:12处于最佳时间。7分12秒的时间比C6 ZR1的7:19.63的记录要好大约7秒,但比Sport Sport杂志使用最新的Corvette Z06的时间快了不到2秒。搭载LT4的汽车在7:13.90的速度下运行,该杂志的驾驶员掌舵,而没有GM的官方编号,Sport Auto编号是Z06所需要的最好的编号。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8年的Camaro ZL1 1LE以7:16.04运行,因此7:12的圈速意味着新的ZR1仅比肌肉车快4秒,尽管Vette的重量要轻得多,并且功率超过100马力。

2017年道奇Vi蛇ACR的私人努力以7:01.3进行,因此新ZR1的非官方时间大大落后于道奇的跨城竞争对手。

期待更好,更好虽然新款Corvette ZR1的7:12圈速让我们有话要说,但是这段时间实在是太慢了。由LT5供电的雪佛兰必须被困在一辆速度较慢的汽车后面,或者在赛道的远处遇到雨水,或者必须有其他一些问题使它运行如此温和的圈速。

Sport Auto在当前的Corvette Z06上以650马力和650lb-ft的扭矩运行7:13.9,简单地考虑新ZR1的额外功率几乎可以肯定地使其运行速度提高了2秒以上。当您将额外的105马力和100磅-英尺的扭矩与ZR1套件的极端气动钻头相结合时,最新的增压Corvette绝对不会比Z06快1.9秒以上。

我并不是说我们可以保证从Corvette ZR1看到6分钟的路程,但我拒绝相信755马力的雪佛兰超级跑车的行驶速度不会比Z06快2秒。 12英里长的道路。我个人希望看到6分钟左右的范围内的数据,但是任何比7:0X慢的速度都会令您大失所望。

好消息是,新ZR1对此圈速表现不佳的报道可能会导致雪佛兰迟早宣布755马力克尔维特的实际最佳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