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福特展示100 MPGe Ford Focus Electric和其他清洁车辆技术

2020-05-01 07:33:14来源:[db:来源]

(TorqueNews)福特开始推出各种清洁车辆,为客户提供一系列电动,电动和其他高效率汽车之间的选择权。到目前为止透露的选择包括福特福克斯电动汽车(预计将是首款燃油效率超过100 MPG(等效)的量产汽车),C-MAX Hybrid和C-MAX Energi,福特Ford SE SE混合动力汽车以及一系列的高英里/加仑汽油车,其中一些装有涡轮增压的EcoBoost传动系统。他们的首次展示是“选择的力量”之旅,该之旅于昨天访问了旧金山,并计划访问全国36个注重环境的城市。

如果您愿意,福特将重点放在领先于燃油效率和环境排放足迹的法规上。政府法规并不总是给汽车制造商足够的时间来响应法规。几年前,福特公司建立了自己的可持续发展蓝图,并制定了技术路线图,从而使该公司减少排放并提高燃油经济性。这项计划和工作开始获得回报,这将是几代清洁,电动化的汽车技术的第一代技术,使福特汽车能够满足未来的法规目标,同时仍在开发经济适用的汽车。

在短期内,福特认为最大的收益将来自于改进其汽油发动机和传动系统。这导致了诸如EcoBoost之类的技术以及一系列小型节油型汽车的诞生,例如福特嘉年华(Ford's Power of Choice展示了2012年嘉年华,一种高MPG非混合动力紧凑型轿车)。在中期,福特希望通过积极减轻重量来提高效率。更加高效的发动机和减轻重量的结合将使福特在使用更少燃料的小型发动机上达到相同的性能水平。在近期和中期的时间范围内,他们还在研究混合动力和全电动汽车。福特希望随着时间的流逝,开发出“全套的电动”车辆选择。

福特的主要设计选择是在现有的车辆平台上增加电气化,而不是开发完全定制的电动汽车。这意味着他们拥有福特Fusion和Fusion Hybrid,福特Focus和Focus Electric,以及福特Transit Connect和Transit Connect Electric(2012年福特Transit Connect Electric回顾),等等。其他制造商则采用了不同的方法,从头开始开发电动汽车,而福特的观点可能是,他们的方法使福特能够为更多种类的汽车增加电气化,而不是专注于一到两辆汽车。另一方面,工程团队则必须将电气组件安装到并非为这些组件设计的车辆中。

EcoBoost传动系是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可与较小的发动机产生等效功率。这样可将MPG效率提高20%,并将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15%。如今,它有几种型号可供选择,并且在2013年至2014年的时间范围内,福特预计其90%的车辆将配备Ecoboost选项。福特资源管理器,福特F-150,福特Edge,福特Flex和福特Taurus都可以选配EcoBoost。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例如,福特资源管理器有普通和EcoBoost两种。“标准” Explorer(底价28,280美元)配备3.5升发动机,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可行驶25英里/加仑,并支持牵引重达5000磅的拖车。EcoBoost Explorer(底价29,275美元)配备了2升发动机,在高速公路上的行驶速度为每加仑28英里,但不支持拖车。另一个例子是F-150 EcoBoost,它采用3.5升V6发动机,可提供5.0升V8 F-150的马力和牵引能力。福特的EcoBoost F-150一直很受欢迎。

福特使用电气化一词来指混合动力(HEV),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和全电动传动系统(BEV)。这是一个有趣的选择,但确实传达了从仅由化石燃料驱动的车辆向部分或全部由电力驱动的车辆的转变。

电气化和EcoBoost发动机在福特汽车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现在它提供了多种车辆选择,燃油效率超过40英里/加仑。其中包括福特Transit Connect(2012年福特Transit Connect Electric的综述),福特Focus SE,福特嘉年华(福特的“选择动力”展示了2012年嘉年华,一种高MPG非混合动力紧凑型轿车),福特Focus Electric ,福特C-MAX Energi和C-MAX Hybrid以及三款汽车有望在2012年推出。福特的目标是使其电动汽车在2020年的销售中占10-25%。这个目标也许使福特领先于埃克森美孚公司最近做出的预测,即2040年将有50%的车辆实现电动化(埃克森美孚公司预测,到2040年,电动汽车将成为主流。)

C-MAX汽车基于福特的C级平台,是福特计划于2012年推出的五种电动汽车中的两款。C-MAX混合动力车是普通的(非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在燃油效率方面有望击败Toyota Prius v。C-MAX Energi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其续航里程仅为20-30英里。两者均提供高顶棚线,以提供充足的头部空间和内部多功能性。两者都使用通过CVT耦合的2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该发动机在执行工作时可保持最高运行效率。它使用Fords powersplit技术,使发动机和电动机根据当前需要共同或独立运行,并使发动机RPM与车速脱钩,从而使其能够作为发电机运行,为电池充电。C-MAX车辆将于2012年底发售。

福特福克斯电动版是受欢迎的福特福克斯的全电动版本。这是福特的第一款全电动汽车,福特也期望它是同类中第一款超过100英里/加仑等效效率的汽车。如前所述(消费者报告:Leaf和Volt比汽油车便宜运行)电动汽车的英里/加仑当量基于将汽油的能量含量转换为电能的转换因子。它将是首款量产的纯电动汽车,其车载标准6.6千瓦充电器的充电速度是其他仅3.3千瓦电动汽车的速度的两倍。续航里程应与23千瓦时电池组相距约100英里,更快的充电器将使您有机会更有效地充电,以扩展您的日常行驶里程。它将包含全套福特福克斯选装件,基本价格为39,200美元,加上联邦激励措施,使价格降至32,000美元。福特福克斯电动汽车现在应该可以每天销售。

福特现在或即将推出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