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透露:BMW'愿景下一页100'概念

2022-09-19 16:22:03来源:

BMW未来100年的愿景是一家运动轿车。不是SUV,而不是高级,而不是一种核动力的飞行车。阿德里安·沃翁·霍伊登说,体育渣,“宝马的核心”。

但是,BMW Vision接下来100,要给车的全名,也是自主,形状转移和动力的东西,他们不会名字。

就像1月份在CES透露的I8蜘蛛一样,它有两种模式。你开车或驱动器。

但即使你在开车时,你也在'升压模式' - 提升到英雄司机。增强现实指导您,将理想的转向线和速度投射到挡风玻璃上。

增强现实显示器还将将隐藏的危害项目投入到您的视野中。宝马的榜样是一辆被卡车遮挡的骑自行车者。骑自行车者的图像被投射到挡风玻璃上,使卡车神奇地半透明。

如果甚至这一切都太难了,或者你还有其他事情要做,请切换到'轻松模式'。转向象限折叠起来,椅子绕过旋转,所以你可以踢回并继续生活。

现在,这种形状转移的业务 - 或“活着的几何”作为范霍伊多克克称之为。武器鳞片鳞片上的三角形在仪表上让汽车几乎稳定,即将通过开放揭示危险,以揭示他们的红色录像。

外部车身磨损更多的三角形图案。车轮在整理中,因此当前部转向转向时,车身延伸以容纳它们。在汽车后部,型材随速度延长,切割航空阻力。

在前面,肾脏格栅存在并正确,但范霍伊登克指出它不需要作为进气量 - 一个没有直六个在那里的线索。相反,他们将格栅重新饰出作为汽车需要自主驱动的所有传感器的舷窗。

“如果你能想象未来,你就是第一步,”Avh说。他想象着漂亮的东西,你不思考。但是未来?拜托,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