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认识一次性Zagato兰博基尼

2020-02-02 11:33:32来源:

女士们,先生们,这些都是挑剔的Lamborghini Gallardo LP570-4,它是由意大利车身制造商Zagato重塑而成,并在上周末的Villa d'Este活动上亮相。我们会给您一点时间。

它叫兰博基尼5-95,“为什么”很简单:Zagato今年庆祝其成立95周年,并希望与兰博基尼建立联系,并将圣阿加塔(SantAgata)历史上最畅销的车型-加拉多(Gallardo)变成真正的收藏家汽车。

因此,向前迈进我们的收藏家,阿尔伯特·斯皮斯先生。斯皮斯(Spiess)拥有多项一次性和兰博(Lambo)冠军,以及阿尔法罗密欧S.Z和R.Z,1985年阿斯顿V8 Zagato和2012年V12 Zagato。他想要在玩具箱中添加新的东西,还有什么比一次性的Zag浓郁的Gallardo更好呢?

机械上的5-95是纯LP570-4,这意味着5.2升V10产生570bhp,397lb ft的扭矩,永久性四轮驱动,0-62mph的时间为3.4秒,vmax为202mph。这就是速度。

同时,据说该车身表达了Zagato的“功能主义和理性主义”哲学,并赋予了其“即时经典”的典型价值。我们会让您下定决心,但这肯定是一个引人注目的设计。只剩下加拉多的阴影;嘴巴更张开,整个东西向前弯曲,后部完全改头换面。甚至还有一个屋顶铲子。

无论如何,斯皮斯先生很高兴。“我一直很欣赏Zagato能够创建具有永恒视觉冲击力的永恒线条的能力。5-95将是我收藏的基础。”

那么,这个还是那个可爱的阿斯顿V12 Vantage Zag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