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纪念品水星:1953年水星蒙特利广告

2020-01-13 09:35:27来源:
1953年,水星蒙特利:在此页面上尝试60秒

从一个已经过时的汽车制造商那里发布广告总是苦乐参半。尽管让我们想起早已成为香珀特迅速而不可避免的创造性破坏的牺牲品的纳什(Nashes)和史黛贝克(Studebakers)感到很痛苦,但这也是庆祝该品牌高潮的好时机。

水星没什么不同。自2011年起就消失了,不久前的Mountaineer成为冰箱了,不久后新一代的汽车购买者就忘记了这个品牌的存在。

但是它运行得很好。以这款搭载V8的1953年Mercury Monterey硬顶汽车为例。这是一辆令人惊叹的汽车-轻巧,紧凑,镀铬,但仍然受到某种程度的约束,至少与随后的相比。广告要求我们“想象一下刺痛,喷射流畅,动感十足的表现”,并“形象化一种整体上可以制造汽车的结构。”

而且,不难想象或形象化!那些宽阔的白墙!从茎到船尾的长直线!谁说米色不能那么完美-特别是与闪亮的红色硬顶和同样红色的内饰搭配时?广告撰稿人很有帮助地告诉我们:“您正在查看的是统一的设计。”为什么,整个程序包...具有1953年的强大功能。

它几乎足以帮助您忘掉蒙特利最后一辆微型货车的悲惨化身。

几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