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沃尔沃选择在城市地区的全自动汽车

2022-05-26 17:22:07来源:

沃尔沃未来没有计划在未来在城市地区介绍全自动汽车,称它认为它是近距离市场的部分系统是优选的。

“我们没有野心拥有一辆可以在从A到B的城市环境中推动的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HåkanSamuelsson最近在揭幕上揭幕。“如果你是一个正常的消费者,那真的是你梦寐以求的吗?我们相信更多的是在一个情况下驾驶的情况并不是很有趣,你可以打开自动驾驶仪,然后坐下来,用那个时间更加高效。这是我们正在发展的产品。“

Volvo将于明年开始对其IntelliSafe Autopilot的广泛试验,100 XC90S配备了在瑞典道路上驱动的系统。该公司最近还宣布,明年将在英国测试该系统,伦敦较小的计划。

虽然其他制造商所说的司机将为汽车负责时的任何事情留下至少部分责任,但Samuelsson也表示沃尔沃被确定在其系统后面。“如果你想成为那个市场,你必须承担这一责任,”萨缪尔森说。“如果你还没有准备好这样做,那么你必须做别的事情.Volvo不会在市场上打开东西,然后如果不是一个绝对安全和安全的冗余系统,那就放松。”

日产Qashqai预览自治技术

特斯拉模型X参与了美国自动驾驶仪相关的崩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