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报道称詹姆斯·邦德将驾驶新电影的电动阿斯顿·马丁

2020-01-05 13:35:54来源:

伦敦-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以追赶高速车而闻名,他并不是一个显而易见的拥抱者。但是,世界上最知名的间谍显然已经变绿了,英国媒体周四报道说,他正在改用电动阿斯顿·马丁。

由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扮演的温和的秘密特工,将带动豪华车公司的 新的$ 330,000报告说,它是第25部Bond电影中的第一款电动汽车。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确认正在生产155款汽车的限量版,但拒绝透露明年发行的影片是否会驾驶“ 007”。

英国《太阳报》报道说,这一决定是由电影的美国导演带头的 卡里·乔吉·福永引用一位内部人士的话,他将他描述为“总的树拥抱者”。

这位内部人士说:“每个人都害怕邦德被贴上“太PC”的标签(从政治上说是正确的),但是他们都认为现在是时候将他置于零排放的汽车上了。

福永取代了英国导演丹尼·博伊尔(Danny Boyle),后者由于“创意差异”而于去年退出电影。

克雷格将在这部尚未发行的电影中第五次扮演邦德。预计这将是他由作家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于1953年创立的秘密特工的最后任期。

据阿斯顿·马丁称,Rapide E由800伏电池系统提供动力,最高时速为155 mph,0-60mph加速时间不到4秒。

但是有一个障碍-范围焦虑。邦德可能必须在200英里后找到可以插入的地方。

路透社的分析显示,全球汽车制造商计划在未来五到十年内,在电动汽车技术上增加3000亿美元的支出。

增长主要受到环境问题和政府政策的推动,并得到快速技术进步的支持,这些技术进步了电池成本,续航时间和充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