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驱动器:2008 Chevrolet Cobalt SS:建立更好的预算项目符号:新型涡轮增压钴不锈钢精制

2020-01-08 11:35:37来源:

运动紧凑型细分市场尚未消亡,至少不是出于娱乐目的,价格便宜。通用汽车的性能部门采用了使用了三年的Cobalt SS,并对悬架进行了重新设计,更换了涡轮增压器代替了增压器,增加了一个怪异的尾翼,并完全打算使其达到与10,000美元相同的年销售目标。以前的模型。

我们在内华达山脉山脉山麓的花岗岩公路蜿蜒曲折的地方度过了一个早晨,然后在Buttonwillow赛道上度过了一个下午,现在可以说新的Cobalt SS不仅比旧的Cobalt SS快,而且舒适得多。令人惊讶的是,它已经精致。

当然,只有通过前轮驱动性能微型标准来完善它。当您真正踩油门时,它仍然会以强大的脊柱分离扭矩转向将其拉向一侧或另一侧。但是要避免扭矩转向非常困难,因为该新型号通过18英寸锻造铝制前轮可提供260 lb-ft的扭矩和260 hp的扭矩。

电子控制的可变废气旁通阀意味着涡轮增压器将2.0升四缸Ecotec缸体增压时几乎没有滞后。我们注意到的唯一怪异之处是,当您突然提起汽油时,会产生某种反向扭矩转向,但这很容易是由于Torsen限滑差速器突然抓住了制动装置。除了Torsen的机械抓地力之外,还有“刹车限滑差速器”,可以抓住正在旋转的任何前轮,将扭矩传递到车轮上,从而获得更好的抓地力。

这不是完美的。一个按钮激活的“竞争模式”应该通过延迟牵引力和稳定性控制的电子干预来提高性能。然而,这似乎意味着在赛道上有更多的扭矩转向。“禁止空档升档”模式按广告中的规定工作,可让您在换档时保持油门下降和加速升压,而不会损坏发动机或五速手动变速箱。“启动控制”允许5100 rpm的红线接合(低于6300 rpm标准的红线),这意味着更快,更一致的发射。实际上,转速似乎在上下波动,并且几乎每次都使发动机的转速降低。尽管如此,Chevy说Cobalt SS在5.7秒内达到了60 mph的时速。

一旦动力降到人行道上,它就留在了那里,这要归功于前后的新衬套,两端都有24毫米的稳定杆和10%的14.8:1快速转向比。带ABS的透气式Brembo盘式制动器可停止225/40 Y级ContiSport夏季轮胎,而ESC可确保稳定性。通用汽车说,整个东西在防滑垫上可返回0.9克。

即使是我们测试车上可选的大型尾翼,其在70 mph时产生23磅的下压力,在155 mph时产生115磅的下压力。最高时速(使用标准的较小机翼)为160 mph!

通用汽车热靴车手约翰·海因里斯(John Heinricy)在纽伯格林(Nürburgring)的Nordschleife开车将其中之一推至创纪录的八分22.85秒。我们绕着Buttonwillow行驶,比Heinricy慢一点,发现这辆车是赛道上有趣的尖叫声,足够安全,除非您真的尝试这样做,否则不会伤害自己或汽车,但仍会按照班级。而且在回家的路上也不会打败你。

售价22,995美元的贴纸可为您提供设备齐全的乘车体验。它应该在五月的展厅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