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肯块揭示了Raptortrax

2022-08-10 17:22:04来源:

今年晚些时候,Ken Block将发布一种新的视频,其具有他不屈不挠的能力解构车辆寿命和能力的看法。在V8供电,福特F150猛禽被修改为一个红润的山区突击车。

是的,那个带给你健身房系列并决定测试詹姆斯的极限的同样的人,可以用他的新的“raptortrax”计划单板滑雪的完全新方法。

“这个项目是我脑子里有一段时间的事情,”他指出。“我绝对喜欢我的日常司机福特猛禽,特别是因为我在这里居住在公园城市的山区,所以用猛禽建造这个山区攻击车,因为基础对我的总意义。”当然,它可以完全有意义,肯:一个杀死山脉的V8动力的拾取卡车。

因此,它是一个F150猛禽,由加利福尼亚州的特殊车辆概念修改,采用滑雪板架,屋顶篮,尾绞车,零食和饮料的室内存储,外部立体声设置用于爆破音乐,以及外部安装的照明灯具他要毁灭的是什么。

在内部的某个地方是一个增压的6.2升V8未指定的电源,一个全卷笼,克雷科座椅和四个吊垫(它们是代替轮子的东西)。

“我已经发表了它的问题,”肯说。“接下来是尽快把它拿到深处,以帮助我和一些朋友在我们的滑雪板上杀死一些粉末。”

上帝帮助我们所有人。然而,如果全能者没有帮助,你可以在今年晚些时候观看视频,或者在科罗拉多州阿斯彭的冬季X游戏中看到它。这可能是Gymkhana 7的基础吗?毕竟,Ken去年告诉TG的那个系列中的下一个会是“不同的”......

您的完整指南Ken Block的Gymkhana

通过肯块的Facebook页面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