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受伤的Bayliss等待绿灯

2020-06-27 08:33:11来源:[db:来源]

这位澳大利亚人将对右手小手指进行最终医学评估,该评估在4月1日他在英格兰多宁顿(Donington)坠毁后被截肢。

38岁的贝利斯(Bayliss)在同一事件中对腹股沟也遭受了很大的打击,这比以往任何一次灾难都造成了更多的长期疤痕。

贝利斯说:“我有很多更糟糕的事故,就不幸而言,这真是不幸。”

“你不会以为我发生了摩托车事故,因为我的手指上没有别的痕迹。”

如果两届超级摩托车冠军在巴伦西亚获得全胜,他相信他的手指不会在两次23圈比赛中给他造成麻烦。

贝利斯说:“通常情况下,我会把手伸向抓地力的末端,小指悬在边缘上,这样做的作用不大。”

“我用两根手指刹车,所以这也不成问题,而且到处都会好起来,刹车,转弯。

“我唯一可能遇到的问题是在拉杆时拐角处的出口,我认为这不会产生太大的变化。

“我有信心我会没事的。

“这很难说,但我觉得事情进展顺利。我觉得我现在可以骑摩托车了,但是直到我知道时我才知道。

唐宁顿(Donington)退出后,杜卡迪(Ducati)明星以64分排在第六位,远远落后于本田车队的英国前领导人詹姆斯·托瑟兰(James Toseland)。

意大利的Max Biaggi(铃木),日本的Noriyuki Haga(雅马哈),澳大利亚的Troy Corser(雅马哈)和意大利的Lorenzo Lanzi(杜卡迪)也领先Bayliss,还剩10发。

Bayliss过去曾在瓦伦西亚(Valencia)独领风骚,他在2002年和2006年的最后两次访问中有能力进行清扫,并且只有八次进入前三名。

在今年在瓦伦西亚进行的赛季前测试占据主导地位之后,这位38岁的年轻人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感到不满。

贝利斯说:“是的,这令人有些失望,因为我已经在瓦伦西亚和摩托车大奖赛上赢得了四场超级摩托车比赛。”

“这是我真正喜欢的巡回赛,我觉得我一直都去那里。”

科瑟(Corser)在曲折弯曲的4公里赛道上也感到很自在,他的五场胜利中的第一场是2000年。

35岁的科尔瑟(Corser)在多宁顿(Donington)取得了第二和第三名的成绩,回到了领奖台上,现在他决心要突破自2006年菲利普岛(Phillip Island)以来的首场胜利-干旱27次。

复制2007 A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