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Top Gear's Aston One-77应用程序:现在在iPad!

2022-08-05 11:22:01来源:

这是阿斯顿马丁最具异国情调和美丽的汽车之一。对于像Aston这样的公司,这是一个大胆的陈述,但不是 - 事实证明 - 不合理的。 产量仅限于77个例子,裸露的统计数据足以让颈部背部立即引起注意:舒适地超过一百万英镑,是世界上最强大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包裹在一个急剧评判的身体中,它使其他超级磁带看起来是重写或肮脏。阿顿说,只有足够丰富的人买一个人会驾驶它。 顶级齿轮杂志乞求不同......所以从第一个初始草图,通过设计过程,测试,制造以及我们第一次听到光荣的v12发射时,开始故事。

从我们的第一个移动图像,乘客乘坐和狗仔队风格的追逐。最后,领导顶级装备杂志的非凡系列事件是唯一一个驾驶Aston Martin One-77的出版物。 这一切都在这个ipad应用程序中。特色:

- 从概念到现实,这是一个巨大的令人惊叹的令人惊叹的独家高分辨率摄影

- 在所有荣耀中,这个词最强大的自然吸气发动机 - 并自己转动它

- 交互式热点和揭示秘密内容

- 在迪拜的世界第一张77岁的世界独家开车背后的完整故事

- 还有更多...别忘了,这绝对是免费的

通过这种方式免费下载我们的应用程序,或在当地的iTunes商店中搜索“顶级齿轮Aston Martin One-77特殊”。

(这只是一个快捷球:从下个月开始,顶级装备杂志将与我们自己的iPad版本完全交互。关注此空间…)

视频:贾斯汀莱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