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特斯拉增压器快满了

2020-07-13 16:41:48来源:[db:来源]

这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特斯拉增压器包装。在Reddit上分享的该人写道:“有3辆汽车排队。”这张照片大约是一个小时前在Imgur和Reddit上共享的。它显示了七辆Tesla Model S汽车在加利福尼亚某处的当地增压器处充电。

这是Imgur使用帖子分享选项分享的完整图片。您见过这么多同时充电的Model S车吗?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是过去几天我们发布的一些特斯拉Model S最新故事。

您是否想更改特斯拉Model S或X或您通过移动应用程序驾驶的任何电动汽车的充电率?您可能会认为更改EV的充电速度不会有任何不同,但是您可以这样做,因为您可以使用更多的太阳能。这是怎么回事。

您是否曾经忘记在家中为电动汽车充电或打算为电动汽车充电,而面对早晨免费充电的事实呢?这正是特斯拉Model S所有者想要通过为自己的汽车构建自己的家用自动充电臂来解决的问题。D. Mital的自动充电臂功能出色。使用API​​可以感应充电端口在哪里,打开端口(如视频演示所示)并自动连接充电器。

到4月底,到4月中旬,特斯拉Model 3的订单已在全球范围内达到近40万辆,而Tesla再引入Model S 60的价格是Model 3的两倍,但比Model S 70便宜。谁来购买它们,如果您想购买特斯拉,您应该怎么做。

故事的最高形象:Imgur页面的屏幕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