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 S在Silverstone工作

2020-01-13 09:33:19来源:

上周一,我们深入研究了2015年的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 S,发现该车具有爆炸性,但由于其新的电子控制自适应悬架,它也更加舒适。周五,阿斯顿(Aston)在英格兰的银石赛道(Silverstone Circuit)上传了新拳手近7分钟的镜头。

如果您还记得,新的Vantage可以从其6.0升V12发动机输出565 hp的功率,并在5750 rpm的转速下获得457 lb-ft的扭矩。动力由七速单离合器变速箱提供,我们在评论故事中有很多话要说。

我们喜欢这种能够交流和线性的转向系统,在加利福尼亚沙漠公路上的行驶质量是可以接受的。刹车也获得好评,没有吱吱声或褪色。

在视频中,驾驶教练将Vantage放在赛道上几圈,讲述了他的前进方向。实际上,这是学习著名电路的一种不错的方法。他触及了DSC和变速箱,这有个小窍门,如果您按住降档拨片,例如在长的拐角处,它将完美地自动降档。我们认为这可能是第一个。

该剪辑包含所有相关数据,例如速度,gs和路线图,因此,花点时间查看一下香烟,然后查看我们对V12 Vantage S的完整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