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斯巴鲁全新Crosstrek STI Brat皮卡带回未来

2020-05-20 21:06:13来源:[db:来源]

美国人正在购买许多中型卡车,但是基于流行的第二代2019斯巴鲁Crosstrek的小型全轮驱动紧凑型斯巴鲁皮卡又如何呢?据报道,福特正计划将一款全球迷你卡车带到南美,并计划在北美销售。通用汽车还在研究一种新型的一体式紧凑型雪佛兰卡车。那么,为什么不采用新的2020 Subaru Crosstrek STI Brat皮卡呢?

您还记得斯巴鲁巴哈紧凑型皮卡吗?斯巴鲁于2001年1月在北美国际车展上推出了首款车型。Baja是较小的Brat皮卡的精神继承者,与Brat一样,Baja也是基于Subaru的旅行车平台。

斯巴鲁巴哈

斯巴鲁可以采用新的全球平台作为全新斯巴鲁车辆的架构,并使用它带来基于Crosstrek的新型小型全轮驱动皮卡。您可能会说,他们已经使用Brat(双驱动休闲全地形运输车)和基于Legacy Outback的Baja进行了尝试,这对于日本汽车制造商来说效果并不理想。

Baja配备了Subaru出色的全轮驱动系统,使其在各种道路和天气条件下都具有通用性,它的目的是吸引年轻人,让他们喜欢活跃的户外生活方式,就像今天流行的Crosstrek一样。但是巴哈有一些严重的问题。

2019年斯巴鲁Crosstrek

小型的Baja皮卡卖得不好,而且有一些瑕疵。没有中间座位,只能拖四个人,只有一小部分后舱壁(中门)折叠起来用来装货。床很小,乘坐高度仅为7.3英寸,但在生产结束时已提高到8.4英寸。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Baja缺乏动力,但在2004年以230马力的动力被提供为有趣的涡轮增压模型,但它的外观并不吸引人。斯巴鲁公司可以使用第二代2019 Crosstrek作为新型小型皮卡的基础,但他们不必犯同样的错误。这将是理想的尺寸,并且可以提供将Baja的卡车底盘扩展到近7英尺的相同可移动隔板。

这次,使开口与床一样宽,以容纳一张胶合板或其他大型物品。更进一步,让Subaru Tecnica International上手并提供两种版本,Crosstrek STI和配​​备Ascent的2.4升直喷涡轮增压四缸拳击手。并提供越野包。

斯巴鲁是否会带来全新的2020 Crosstrek STI Brat和越野版,以创建一个全新的紧凑型皮卡性能领域?考虑到这很有趣,但是可能性很小。

您可能还喜欢:斯巴鲁是否应该建造Ascent-Baja来从中型卡车热潮中获利?

请在TN Subaru页面上添加书签,并确保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Subaru Report上关注最新的2020 Subaru Crosstrek模型更改报告。将您的Subaru新闻提示推给我们@SubaruLegitNews,我们将大声疾呼!明天再回来查看更多斯巴鲁新闻和更新。

观看2020年新款Subaru Impreza更改和升级视频,并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以每日进行Subaru和汽车新闻分析。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Subaru USA,Timmons Subaru,Crostrek-Brat经Instagram用户good_grief_graffix许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