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奥迪的新运动型MPV于2016年抵达

2022-01-22 15:22:01来源:

奥迪的运动型七座位MPV预计将于2016年抵达。福特S-Max竞争对手,该月份确认的存在于本月早些时候,目前正在进行开发,并将基于大众众多Volkswagen集团模块化MQB架构的基础。

据销售和营销首席彼得施瓦岑鲍尔统一,新车 - 在此独家渲染中解释 - 将在六七个座位上提供,并在流行的S-Max模具中遵循。

使用越来越广泛的MQB平台,而不是A4更复杂的平台,将允许奥迪在较低的价格点提供宽敞的高级型号。

MQB平台允许前驱动器和四轮驱动。MPV还将获得一系列横向发动机,以帮助最大化内部空间。它可能长约4500毫米。

预计汽油发动机将来自奥迪的EA888范围为1.8升和2.0升TFSI发动机,分别为180bhp和222bhp。柴油机将来自EA288家族。2.0 TDI将提供141BPP或175BPP。

最节俭的版本很可能是一个混合模型,用107BHP电动机和电池组配合148BHP 1.4 TFSI汽油发动机。奥迪还可以给出新模式,这将是公司的根本出发,一些具有276BMP 2.0 S变体的绩效荣誉。

高级奥迪消息人士还暗示新型模型可以迎来一个新的糟糕糟糕的副股,又可以导致全新的模型线。从字母'v'开始的新命名过程(对于'vario')已被删除。

由于A3衍生的机械或V4,由于尺寸和更高的定位,第一模型可能是v3或v4 - v3的损坏。正如奥迪用其A和Q范围所做的那样,V可以根据类似主题跨越各种不同尺寸的车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