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恢复了唯一的宝马1600 gt

2022-11-16 18:22:07来源:

BMW对“学徒”这个词的定义出现在糖勋爵的不同之处。德国汽车制造商在巨大的标志上销售伦敦,而不是在伦敦奔跑,而不是销售奇怪的冰沙,而德国卡制造商负责其拯救独一无一实的经典的学徒。

在该公司在Dingolfing的培训方面培训的是,在过去的几年里,一直致力于恢复1967年的BMW 1600 GT敞篷车,现在已经进入工厂收集。

BMW收购另一名德国跑车制造商之后,1600 GT最初是出现的,被称为GLAS(不要说你不熟悉)。收购后,巴伐利亚队设定了将104BHP机械与自己的1600 TI合并,用由意大利设计师Pietro Frua建造的美丽风格的身体。

目的是创造一个可以在美国出口出售的跑步院,但BMW只建成两辆汽车进行测试。不幸的是,其中一对在开发期间被崩溃并随后报废,因此在生产计划中停止在1967年底后,只有这个例子仍然存在。

使用原始零件可以在可能的地方 - 和其他组件完全再制造 - 这并不奇怪这个学徒项目在多年来而不是几个月。虽然近期近代经典的普及,但它很安慰,看看这么令人惊叹的汽车恢复原来的辉煌。它肯定是击败的西装浪费了一些令人讨厌的广告代理商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