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顶部齿轮驱动BMW 320ix

2022-08-05 16:22:01来源:

一个IX?我知道这是什么意思,有海盗兴......

现在停下来。你是悲惨的,你对BMW附着的任何东西都很清楚,BMW附着XDrive徽章是四轮驱动。所以我们在这里有什么是AWD 3系列的轿车。

什么?!这是什么巫术?

我们现在可以放弃借口吗?

好的,我现在准备好了一些适当的事实。

好的。宝马已经明确决定,每次蓬松的白色东西从云层落下时,它已经在英国被嘲笑,并且它的敏捷,平衡的后轮驱动渣散落在羽毛中,或者默默地滑翔到未能的路边。因此,它现在已经解决了一种用右手驱动器布局将4WD支撑件包装的方法,使得英国宝马业主有一个与西蒙 - 距离-off-off-off-off的奥迪Audi A4保持速度的机会。

所以显然,你现在可以拥有一个明智的柴油,有明智的4WD?

还没有。XDrive系统将适用于320D和330D(上面的图片7-10)(如上所述的图片)(330DX巡回演出,可能是您需要的所有汽车......),加上120d五门舱口好吧,但由于启动宝马推出了320ix。这款伴侣4WD-NESS与2.0升涡轮增压的四缸开发184bhp和199lb的扭矩ft。

这与常规320i相同,不是吗?

正确,发动机尚未触及,您仍然可以在六速手动和完全辉煌的八速自动中进行选择。由于系统中的损失和摩擦,添加4WD的增加确实意味着燃料消耗和CO2 PS分别较重(分别为4.8mpg至41.5mpg和12g / km至159g / km),加上320ix的额外85kg的重量正在拖着。性能广泛相同,在顶端的声明损失和孤独的十分之一较慢至62mph。320ix从未如此快速地随着7.4秒的时间暗示,虽然主要是这是因为两升涡轮增压不起。

这是一个公平的数据,以便在船上进行。这一切都堆叠了吗?

在发动机部门,不太 - 如果它取决于我们,我们会有柴油,即使它有点楔子(基地SE修剪2910英镑,而不是27,730英镑)。介绍,IX型号携带1,535英镑的标准后轮驱动汽车。但我挖掘,因为在路上,这个320ix很好地堆积出来。

哦,你能真的觉得4WD系统在工作中吗?

根本没有,这是重点。没有转向腐败,没有动力传动系统中的紧绷感或不愿转动,它像后轮驱动模型一样轻松而自然地流动。如果我是超级关键的话,我认为发动机在这里感觉到一只螨虫打孔器,并且动态的动态是一个闪亮的分数,但在所有诚实的情况下都没有驱逐两个背靠背,这是一个非常紧张的电话。它乘坐出色,您不需要妥协或调整,它使超级流利,并且仍然是最愉快的小沙龙,以便在周围打包。非常非常令人满意。

你确定你在开车4WD模特吗?

绝对地。如果你发现一个适当的紧张(而理想的非常安静)的环形交叉路口和驱动有一些圈的速度,那么你可以感觉到电源来回晃动,所以现在,后轮驱动车最终可能会引起一些过度的抗议者,4WD一件发出前锋来平衡事情。爱好者可能会在这种味觉中欺骗缺乏挑战,但增加的安全必将在买方的眼睛中计算更多。是什么让它变得如此善于,宝马在任何方式中永远不会感觉鼻子沉重或笨拙 - 它仍然非常平衡,并且在正常驾驶中,60%的扭矩将仍然表现为后司机几乎所有情况。一旦检测到抓握变化,那么可以通过多达100%的功率喂食。

令人印象深刻的东西,应该使3系列更好地处理毫米的冰,导致英国道路上的这种混乱。

它确实如此。我认为这也值得指出,这是一个2.0升Turbo 4x4并没有将3系列变成一个EVO追逐,Impteza-诱惑的拉力武器。这太柔软而且彬彬有礼。在这里,如果您需要它,那么4WD系统就在那里,而不是汽车的基本特征。在你需要之前,你不知道你得到了它。这是使3系列如此满足于首先。我们批准,宝马,请携带一套寒冷的天气轮胎和额外帮助的沾沾自喜。

8/10

奥利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