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下一代保时捷Cayman可以全电动

2021-12-01 15:22:13来源:

保时捷更靠近切换718盒式箱车和718个Cayman到纯电力 - 但该公司的老板表示,在决定移动是否可行之前仍然需要“几个月”。

2016年推出了当前982年代的Boxster和Cayman,可能在2023年制作新一代。保时捷BOSS OLIVER BLUME在2019年秋天告诉汽车快递,该公司将在未来12个月内决定,无论是否要将汽车从燃烧发动机转换为电力。

BMW M2 CS VS PORSCHE 718 CAYMAN GTS VS ALPINE A110 S.

现在布姆已经承认,该决定仍未取得,但表示它将在今年夏天之前发生。他还强烈暗示,发给电力的开关看起来比不是不可行。在Porsche的年度业绩大会之后,Blume说,“有机会,我们将做718个电动,但我们仍处于一个概念期,我们还没有决定。现在我们需要未来的电池进化。

“在我们决定使用哪个概念之前,我们将等几个月的时间。但我认为这样做有积极的潜力,而当我们做718电气时,它应该像911和所有其他跑车一样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