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大众帕萨特:MIB3信息娱乐详细

2020-06-07 11:33:18来源:[db:来源]

配备了较大的Discover Pro媒体系统的车辆也将获得App Connect Wireless,该功能可实现无线Apple CarPlay,该功能以前是澳大利亚宝马集团独有的功能。

两种版本在海外都还配备了eSIM,可以使用在线功能,包括新的Volkswagen We连接服务-尽管澳大利亚型号不提供互联网连接。

“虽然新MIB系统的某些功能和界面将成为我们更新的Passat的功能,但该车将无法通过互联网连接到这里,这将排除一些详细的应用程序,”公共关系和公共服务部门的Kurt McGuinness说大众汽车澳大利亚品牌体验经理。

这些服务作为订阅包提供,在海外购买汽车的第一年免费。功能包括对车辆照明灯或位置或数字钥匙的远程操作(仅适用于Samsung手机)。

选择Plus版本将带来增强的功能,例如在线防盗警报器和辅助加热器(通过智能手机控制),在线路线计算,地图更新和语音控制,以及互联网广播,Apple Music和Tidal流媒体服务。

新款Passat是大众汽车集团中首批提供新MIB3软件的车型之一,尽管该系统不会在澳大利亚首次亮相。取而代之的是,经过修订的(以及相关的)斯柯达Superb将在2019年第三季度面世时首先提供新的信息娱乐界面。

澳大利亚大众汽车表示,预计更新的帕萨特系列将在2019年11月或12月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