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改款斯柯达明锐vRS曝光

2020-04-08 14:33:18来源:[db:来源]

斯柯达明锐(Skoda Octavia)vRS在改版标准车发布后不久就以改型形式发布。

斯柯达(Skoda)的新性能旗舰店采用了改型明锐(Octavia)的新前端样式和双大灯,以及2.0 TSI引擎vRS的9bhp功率提升。柴油明锐的性能保持不变。

在这里阅读有关改款明锐的信息

新的Octavia vRS具有完全自适应的LED大灯,而在内部,可选的Alcantara室内装潢现已上市,并且环境照明已成为标准配置。斯柯达还为vRS添加了“ Simply Clever”修饰,包括副驾驶座椅下方的雨伞和可从庄园行李箱盖拆卸的LED手电筒。

抓地力应比当前的Octavia略微提高,后履带宽3厘米,比标准的改型车宽1厘米。标准的18in或可选的19in合金填充轮拱。汽油驱动的vRS的额外马力将舱口的性能从0-62mph的速度降低了0.1秒,为6.7秒。柴油版本的时间与以前相同,为7.9秒。汽油舱的最高速度也提高了1mph。

作为斯柯达动态底盘控制系统的一部分,驱动器选择器允许选择运动,正常或舒适模式。

斯柯达声称,汽油vRS的燃油经济性为43.4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49g / km,柴油为62.8mpg,柴油的排放量为119g / km。对于配备四轮驱动和DSG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的车型,这些数字可能会发生变化。

vRS有未来吗?斯柯达性能子品牌的未来似乎不稳定

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拖车辅助系统,盲点检测和后方交通警报,可在倒车时警告驾驶员接近交通,但未提供西亚特·阿特卡和莱昂的半自动交通拥堵辅助系统以及改型的大众高尔夫。但是,它确实具有乘员保护辅助功能,如果检测到即将发生的碰撞,它会关闭窗户和天窗并收紧安全带,并收紧安全带。

改款明锐(Octavia)的订购书于2016年底开放,首批交付于2017年初。vRS可能会在稍后推出,并于2017年1月开始接受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