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2016年新的2016年新的2016年抵达巴黎

2021-07-29 12:22:05来源:
11

Kia Soul和Carens MPV已更新,并将在2016年晚些时候上市。新车均在2016年巴黎汽车展上展开了公众首演。亮点是Kia Soul的新的201bp发动机连接到七速双离合器齿轮箱。

1.6 T-GDI来自Kia Cee'd和Pro_Cee的GT模型,意味着灵魂将在7.5秒内从0到60英里/米,最高速度为122英里/小时。索赔156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也与汽车使用七速双离合器自动齿轮箱,能够在正常,生态和运动模式之间改变。这些不同的模式也改变了转向权重,而较快的灵魂会变得更大的刹车。

•现在最好的小4x4s购买

新的前保险杠和格栅从其余的范围内占据了热门的Kia Soul模型。此外,还有双排气管,一些红色细节和18英寸合金轮。里面有皮革室内装潢,橙色缝合,一些其他橙色的亮点周围。

11

整个灵魂范围也已经更新,新的前后保险杠和更新的'虎鼻子'格栅,以及新的雾灯和反射器。光泽黑色开关设备带来内部,以及一些外部黑色修剪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