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推出防弹Skoda Superb

2020-03-31 13:33:21来源:

这是斯柯达精湛庄园,适合那些在生活中犯了太多敌人的人们。它看起来可能与标准的“极品”几乎相同,但经过大量的装甲改装可以保护乘员免受子弹和爆炸性攻击。

售价为118,688英镑,这辆装甲的Superb是英国一支为期三年的项目的成果,每次转换需要四个星期。虽然防弹衣的确切细节仍在严格的知识基础上进行,但这种转换可确保对客舱进行加固,使其达到PAS 300防弹和爆炸防护标准。

这辆装甲车以2.0升TDI一流的性能开始起步,但刹车和悬架已经过升级,同时对车轮进行了改装,以确保即使在轮胎放气的情况下仍可驾驶。

增强的钢和防弹玻璃的重量降低了性能;在标准187bhp车型上,最高时速为120mph以上,大约降低了20mph。官方没有设定0-62英里/小时的时速,但这与无保护的汽车的8.4秒时速不符。

除了用于应急照明和警笛系统的控制面板外,内部空间与其他任何Superb相同。这里有一个宽敞的五人座舱,一个660升的后备箱和一个配备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八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像其他任何斯柯达新装甲车一样,这辆装甲车也享有三年保修,尽管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涵盖了机枪与火有关的油漆污点。

防弹车的价格将近12万英镑吗?请在下面告诉我们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