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日产的新跨界车可能会来到这里

2020-06-24 14:33:53来源:[db:来源]

日产在纽约车展上崭露头角的新型日产四驱跨界车最终将在澳大利亚销售。

中型四轮旅行车(称为Murano)(如图)将由3.5升V6发动机提供动力,具有全独立悬架,兼时四轮驱动,在某些车型中还配备无级变速箱(CVT)。将于今年下半年在美国以左轮驱动形式发售。

在内部,Murano可以容纳5位乘客,并具有主动和被动安全功能,包括车辆动态控制,牵引力控制,制动辅助,电子制动力分配和多个安全气囊。

尚未确定Murano是否会在澳大利亚销售,甚至是否将以右驾形式制造,但日产澳大利亚公司的国家市场经理Phillip Brook透露,该车在公司的愿望清单中名列前茅。

布鲁克说:“我们已经举手了。”“但是我们必须整理一个令人信服的商业案例,以便它有机会到达这里。

“还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它是内置在右手驱动装置中的……而在其他市场上,是否到澳大利亚将取决于它的可用性。”

如果Murano确实获得了澳大利亚的认可,那么尽管其尺寸和动力都差不多,但不要期望它会取代老化的Pathfinder越野车。

取而代之的是,它很可能正好坐在围栏的软路旁,在较小的X-Trail兄弟上方,而中型探路者和祖父Patrol将继续迎合更多传统(和铁杆)的4WD买家。

这将为澳大利亚的日产汽车制造四辆四驱车。布鲁克说:“ Murano与探路者是另一种交通工具。”

“这是一款跨界车。我们在阵容中看到了这两款车的角色。”

如果在澳大利亚出售,那么穆拉诺岛的售价可能约为50,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