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吐槽大会”爆梗刷屏,没想到斯巴鲁也是玩梗高手

2021-02-18 15:16:13来源:盖世汽车

专治各种玻璃心的《吐槽大会》回来了,第一期就连续爆梗,赢得现场观众积极投票,爆灯连连。而快乐之余,也让“瓜民”们解读了他们背后的心酸与坚持,看到了闪亮的另一面。但明星终究离我们的生活很遥远,无法感同身受。那么今天就介绍一位触手可及的,同样为我们带来安心与愉悦的选手——斯巴鲁,看看它是如何玩梗的,以及那些我们不为所知的秘密。

斯巴鲁

“你当红idol,我rapper!你影后影帝,我rapper!”

说唱歌手弹壳的一串儿梗,是本期的炸点之一。他将自己作词的能力表现得非常好,各种梗信手拈来,并用rapper的语言优势反杀全场。从这段犀利的梗中我们可以看到他对音乐的那种坚持与自豪。其实rap本身只是一种连串押韵的语言表达形式,也更像一个兼容性极强的创作平台,随着地域、人文的不同,附着的情感也千变万化,演唱起来可直抵听众的内心世界。

斯巴鲁

而对于汽车而言,rap犹如平台,地域文化相当于那些与之匹配的核心部件,只有它们完美结合,才能造就全方位的安全和卓越的行驶品质,最终打动用户。斯巴鲁深谙其道,引以为傲的斯巴鲁全球化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集自在的操控、平稳的制动、低噪音、低震动、有效吸收撞击能量等特点,不仅为安全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也带来了愉悦的驾驶感受。

斯巴鲁

“你安全至上,我平台!你山路劈弯,我平台!你体感细腻,我平台!”。从易于理解的角度来看,斯巴鲁全球化平台SGP,全面改良了悬架系统,将自身刚性提高了70%~100%,大幅提高了车身强度。同时,通过降低重心增强了行驶的安全性,也可对驾驶者在转向操作方面做出更加迅速且精准的响应,为用户带来更加愉悦的驾驶感。同时,较小的转向调整幅度消除了乘客的疲劳感与眩晕感。确保了驾乘的舒适性,减弱令人不快的振动噪音,让车和人同步保持稳定的状态。

斯巴鲁

“是我站得不够高么?”

作为硬糖少女303团员之一的陈卓璇则是用“是我站得不够高么”喊话,为何同样精彩的我会被忽略。此梗一出,热搜预定。确实,把优点藏得太深的人总是难以被发现,但金子早晚会发光。就像斯巴鲁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在智能驾驶辅助成为趋势与热点话题的今天,其早已凭借技术前置走在了“热点话题”爆发的前端,并一直受到用户的肯定。

斯巴鲁

斯巴鲁很早就提出了提前预测危险、减轻碰撞伤害的“预防安全”理念,并以此为基础进行了系统开发。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可以通过双目立体摄像头有效掌握环境状况,准确识别对象物体距离、形状、移动速度等。整合了PCB防碰撞制动系统、ACC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功能、车道偏离修正辅助、警报与提示功能。不难发现,这些功能的设置,覆盖了我们用车的大部分场景,为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也带来了安心与愉悦的驾乘体验。

至此,相信“瓜民”们也都吃出了一些“香”味儿,蛋壳用功力纯厚的说唱技术实现了“反杀”,陈卓璇凭借机智敏锐的整体观察“预定”到热搜话题,可见“爆梗”的背后都是需要用真正的实力做支撑,而要论实力,斯巴鲁绝对是认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