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传祺GS3 POWER每天将预售 想要入手一辆吗?

2020-09-18 12:26:14来源:二手车城

9月14日,咱们首先拍摄到一组最新广汽传祺GS3POWER实拍图。新款汽车作为中期改款汽车子型号号,采纳了最新的设置语言,而动力装载了新一代1.5T发动机。其余,新款汽车将于2020年9月19日正规打开预售。

外貌上,新款汽车的前脸与尾部设置明显区分于现金汽车子型号号,个中前脸采纳了“凌云翼3.0”设置风格,中网格栅更为纤长度,数目由两条变为三条,与两侧神气充分的LED大灯组接连;下面由一条黑色的饰条贯通双侧,延伸横向视线成果。

而最新汽车尾部则采纳日前传祺家庭最新的分体式设置(观感上相似GE3),两端留白相比少,从而与前脸相照应。车身大小方面,新款汽车的长度宽高区分为4350/1825/1660(含车顶行李架1685)毫米,轴距为2560毫米。

此外,新款汽车可选拼装置倒车雷达、前雾灯、前组合灯、天窗、倒车后视摄像头、前格栅,以及供给一套血色外貌件(轮辋、刹车卡钳、翼子板装潢件、门把手饰条)。

映入汽车内部,新款汽汽车内部部装饰一样与现金汽车子型号号有较大的改变,其中设置上导入了广汽传祺家庭化连屏形象,而仪表一小块采纳了内凹式形象;别的在中间控制上还设有一条贯通式红色装潢,匹配血色双缝线,进一步提高了内部装饰材质触感。

配置上,新款汽车尽管撤消了大一小块物理按钮,但仍然配有双区自动空调、一键发动、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大灯等。

动力方面,新款汽车将装载广汽传祺新一代1.5T发动机,带有直喷技能,第一大输出功率120kW,最高车速180km/h,同一时间最低概括油耗仅为5.9L/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