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已确认:Ecoboost将为2021年福特野马提供动力

2020-07-21 10:41:53来源:[db:来源]

我们已经知道有两个新的福特野马来了。哎呀,我们已经知道了很多年了,导致了福特最近历史上最大的开发和发布之一。我们中的许多人已经厌倦了等待。毫无疑问,野马是过去10年中最受期待的车辆之一,甚至更多。从福特的过去带回这种标志性的车辆是福特未来的重要组成部分。而野马也需要成功。这款全地形SUV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我现在可以从福特的消息来源确认2021年福特Bronco的发动机是什么,感谢福特管理局(TFA)的支持,该Bronco将获得双涡轮增压2.7升Ecoboost V6发动机。这与F-150,林肯鹦鹉螺和新款福特Edge ST所用的发动机相同。我使用此引擎同时驱动F-150和Edge ST,我可以说其动力和性能令人难以置信。我们不知道野马的重量,但它的重量可能小于F-150,但可能大于Edge。

Edge ST的性能令人印象深刻。运动,有趣和快速脱机。去年夏天,作为ST驾驶体验的一部分,我得在犹他州帕克城附近驾驶Edge ST。因此,如果Bronco是这样的东西,它应该为大多数发烧友选中一个主要的盒子。

此外,我们知道Bronco和两门Bronco Sport将配备10速自动变速器。这是一款出色的现代变速器,几乎没有涡轮滞后,或者至少从我的经验来看。

福特告诉我们,我们可以期待2021年福特野马在下个月揭晓。该四门版本将是第一个亮相。但是,福特的一位消息人士告诉我,三月份没有安排任何揭露,揭露可能仅在网上进行。如果是这样,我认为这将是福特的PR失败。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记者对这辆车嗡嗡作响,并且有完整,详尽的报道适合这种预期和标志性的车辆。在纽约车展上,将展示两门Bronco Sport。这让我推测福特汽车认为Bronco Sport是否会比更大的四门Bronco卖得更好。

Bronco基于T6平台,与福特Ranger相同。人们普遍猜测,除了四门和两门版本之外,还将生产皮卡车的变体,尽管有关的消息尚未公布。福特似乎将吉普牧马人作为主要竞争对手,而随着吉普角斗士的成功,皮卡野马(也许是特立独行的?)将很有道理。我的同事马克·斯特恩在本文中对此做出了自己的合乎逻辑的推测。

底特律车展被淘汰出一月份真是太糟糕了。该野马将是多年来最好的展示(自C7克尔维特以来)。取而代之的是,福特似乎无所事事,错过了与野马车大揭幕的机会。野马值得壮大和宣传,而不是仅在网上公开。拉张纸,使相机闪光,滚动历史性的B卷素材。遵循Elon Musk为笨拙的Cyber​​卡车所做的事情。走大还是回家福特!赌注很高,期望值更高。

另外,请阅读我的下一个故事,在那儿我将讨论最流行的福特野马事件之一,称为“大雾山小马”,这是野马车主必不可少的。

吉米·丁斯莫尔(Jimmy Dinsmore)担任汽车新闻记者已有十多年了,自高中以来一直是作家。他的“驾驶员侧栏”专栏介绍新车评论,并在全国各地的几家报纸上刊登。吉米(Jimmy)除了是全国性的汽车专栏作家外,还出版了一本有关残疾儿童成长的合集,在那里他分享了自己的个人经历。他还是《设计的野马》和《福特卡车:“对美国最受欢迎的卡车的技术历史的独特见解”。此外,吉米还在社交媒体营销领域为一家加拿大汽车培训辅助设备制造公司工作。在Facebook,Twitter和LinkedIn上关注Ji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