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头对头:标致508 v雷诺Latitude

2020-06-22 16:33:18来源:[db:来源]
标致508 Allure HDi

澳元$ 42,990起,外加公路和经销商费用。2.0升4缸涡轮柴油发动机; 120kW / 340Nm; 6-sp自动; 5.7升/ 100公里和149克/公里二氧化碳;前轮驱动

中规格508拥有皮革装饰,电动前排座椅,四区气候控制,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前后停车传感器以及蓝牙和iPod连接。完整的安全套件包括五星级的NCAP碰撞等级。

两者都横跨中型和大型车段,但508的后部感觉略小。不过,卓越的机舱氛围,更佳的设计和材料以及极为舒适的座椅。

它如何驱动

虽然在座舱中仍然可以感觉到并听到微小的重复颠簸,但在短途旅行时,Cosseting停止了。对转弯和转向更有信心更直接。

发动机

动力较小,但更安静,更省油。经过一番犹豫后,响应良好,并且与使用拨轮开关相比,自动驾驶是相当智能的并且是更好的选择。

造型

也许法国狮狮队迄今仍做出了最坚定的努力,让人回想起备受追捧的上一代斯巴鲁自由车,尽管标致的尾部明显不同。

判决

一个可靠的家庭用汽车替代品,即使它不能像当地制造的大型竞争对手一样出色地骑行,也时尚,经济,装备精良。也有旅行车。

雷诺Latitude dCi Luxe

澳元$ 42,490起,外加公路和经销商费用。2.0升4缸涡轮柴油发动机; 127kW / 380Nm; 6-sp自动; 6.5升/ 100公里和170克/公里二氧化碳;前轮驱动

顶级Latitude提供三区气候控制,但在其他方面与508匹配,并增加了倒车摄像头,卫星导航,加热的前排座椅和Bose音响系统,所有这些都使现金少了一点。还可以获得五年的无限公里保修。尚未经过碰撞测试。

彩色旅行计算机触感很好,但内部缺乏508的优质感觉。卫星导航具有售后外观,驾驶员座椅设置得太高。后排座椅折叠时可用的存储空间较少。

它如何驱动

横向移动的负载,即使在直线行驶时也是如此。转向的感觉不精确且权重不合理。拾取大量道路噪音并在大颠簸上震撼。

发动机

强大,反应灵敏,但比竞争对手要吵。变速箱可能会比使用380Nm的发动机要慌乱,反冲得更快。

造型

日产千里马派生的纬度缺乏508的设计集成和道路存在。平淡的格栅和棱角分明的楔形将508的保守而时尚的轮廓并置。

判决

比508拥有更高的价值和更强大,更宽敞的空间,但不能对它聪明的法国竞争对手再施加冲击。过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