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英国Zap-Pay整合充电支付 靠一个APP能成功吗?

2020-09-11 12:26:41来源:二手车城

英国企业Zap-Map公布了一项效劳,使电动汽车驾驶员能够在不同的网站上为充电付费。

这项新效劳名为Zap-Pay,被纳入Zap-Map现存的充电桩定位效劳Zap-Map中,这是英国首个能够在单一使用中搜寻、规划和支出电动汽车充电的使用程序。而在此此前,驾驶员须要使用若干使用程序和卡在不同的充电站网站充电和支出。

今朝,Zap-Pay仅适用于全英快速便捷充电网站Engenie运营的充电桩。不外,该效劳将很快扩展到包括ESB EVSolutions、LiFe和Hubsta在内的其它企业。已有超越25万人经过Google Play和苹果使用市肆付费下载了Zap-Map利用。

Zap-Pay的目的是经过简单化充电来提升电动车的使用率,充电是电动车潜在客户的一个惯例痛点,它们对充电根基配备的担忧让它们望而生畏。

Zap-Mapcto兼结合治理总监BenLane显示。"购置电动车的人比过去全部时候都多,但供给没有缝的充电体会对于提速这种转变、降低碳释放和清洁我们的氛围相称主要。"

Zap-Map赢患了英国政府的赞成,英国政府将提升电动车的使用率作为领先事宜;近来,它将电动车充电桩基金从500万英镑翻倍到1000万英镑。

尽管Zap-Map"s是英国第一个合一了搜寻、安排与付出电动车充电的使用,但它并非是第一个能够跨网站支付充电费的使用。少许汽车制作商也曾经提供了核准跨网站支出的效劳,比如奥迪的E-tron充电效劳。没有非,这种效劳须要使用者拥有特定的机动车,而Zap-Map的效劳则面向全部电动汽车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