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我应该买什么便宜的旅行车?

2020-06-22 11:33:56来源:[db:来源]

彼得的2001年丰田卡罗拉旅行车一直是理想的兼职音乐家的汽车,是可靠的,运行费用低廉的通勤者和他的行李箱提速机的两倍,但是现在是时候换一种新的了。他所爱的是一辆更新的花冠旅行车,但是这种选择不存在。还有什么可能适合该法案?

预算

少于$ 15,000

入围名单

卡罗拉旅行车可能已经死了,但是对彼得来说,好消息是其他小型旅行车已经填补了空缺,霍顿和现代公司都在寻找候选人,以实现其紧凑的车身,大的装载空间和负担得起的所有权的理想组合。

固定第三辆小型货车比较棘手。大众和斯柯达贴标的选件在尺寸/空格上打勾,但在这种情况下失去了吸引力,其服务成本高于平均水平。除此之外,确实没有其他小型货车可供选择。

不过,还有一些小型SUV能够完成几乎相同的工作。

2012年上半年的霍顿科鲁兹旅行车,从13,400美元起*

这款Holden配有686升大型后备箱,折叠后排座椅可扩展至1478升。

它的1.8升汽油发动机相当经济(7.5升/ 100公里),还有节油的2.0升柴油(6.8升/ 100公里)。服务费用不超过车辆的使用寿命。

它在舒适性方面得分很高,没有严重的驾驶不适,并且具有五星级的ANCAP安全评级。

但是科鲁兹在某种程度上将其启动能力归功于缺乏全尺寸备件。带有它们的型号(它们是可选的)只能使用500升。

它也不完全负责细节。行李箱没有货物网,机舱感觉杂乱无章,汽油或柴油动力传动系统都没有威胁节俭或提炼的基准。它的名称可能带有“体育”字样,但它并不是特别令人震惊的驱动器。

阅读Drive的Holden Cruze评论:

路试:Holden Cruze Sportwagon并肩作战:霍尔顿·克鲁兹旅行车vs现代i30 Tourer

2012年起,现代i30cw起价$ 12,800 *

这辆现代汽车的行李箱比霍顿(528升)的行李箱小,其1.6升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还不如科鲁兹(Cruze)的更大单位。它的道路举止非常出色,但不是基准测试。

但是,i30可以使用标准的全尺寸备件来赢得积分。将其靴子与配备全尺寸的Cruze进行比较,几乎没有功能差异,并且在两人座模式下(1642升)具有优势。

标准的行李网意味着其行李箱更加人性化,机舱拥有更多的后座空间和储物空间,并且拥有更加愉悦的氛围。

其汽油/柴油传动系统可以满足大多数需求,并具有更好的经济性(分别为6.3-6.9L / 100km和4.6-5.8L / 100km)。

它与Holden的终生固定价格服务相匹配,但提供更长的保修期(五年对三年)。

阅读Drive的现代i30评论:

她说,他说:现代i30 Active Tourer正面对决:霍尔顿·克鲁兹旅行车vs现代i30 Tourer

2010-14 Nissan X-Trail 2WD,$ 12,200起*

这款日产汽车很自然,可以容纳多达五公升形式的603升行李箱空间,以及两座模式的重达1773升的行李箱空间,以及可移动的地板和抽屉。它的抓地能力和多功能性并没有像某些汽车那样以全尺寸备用轮胎为代价。

它相当紧凑的占地面积,易于驾驶的品质和体面的经济性使其与传统马车的竞争对手在城市丛林中或多或少像在家中一样。

但是,X-Trail比小型货车高且重,并且在弯道中没有被束缚住。它的2.0升汽油偶尔会在重量上挣扎,其燃油经济性还不及非SUV竞争对手(8.5升/ 100公里)。

虽然它与Holden和Hyundai的安全套件(稳定性控制,帘式安全气囊等)匹配,但在ANCAP图表上仅评为四颗星。

日产的固定价格维修制度是该组中唯一的使用日期(六年/ 120,000公里),间隔时间最短(六个月/每年一次,而其他汽车则为每年/ 15,000公里)。

阅读Drive的Nissan X-Trail评论:

路试:日产X-Trail ST 2WD道路测试:日产X-Trail Ti Road-测试比较:中型越野车

云端硬盘推荐

对于绝对必须拥有SUV的任何买家,X-Trail都是一个强有力的竞争者,但在这场比赛中,它没有为那些将相似的实用性与更高的价值,驾驶和拥有前景相结合的竞争对手提供任何解决方案。

这使得科鲁兹和i30争夺胜利,而霍尔顿的场地,价值以及肉和土豆的吸引力意味着它远非一场单面的战斗。不过,现代汽车是一种抛光度更高的小型旅行车,拥有或多或少都比较实用。这显然是填补彼得倍受喜爱的花冠的鞋子的最佳选择。

*值是Redbook提供的估算值,基于一个示例,该示例平均每年可达20,000公里,并且处于与年龄相关的维护良好的条件下。

有兴趣购买现代i30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