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观看koenigsegg一:1在拖动条上摧毁奥迪R8

2022-09-04 08:22:08来源:

奥迪R8 GT Spyder是一辆快速车。它具有5.2升的V10,产生552BHP,并在3.8秒内加速0-62mph,在击中限制器,在197mph处。

但是,Koenigsegg 1:1是一辆真正快速的汽车。它有一个双涡轮增压5.0升V8,1,340bhp,600kg的低压,并将至少从0-62mph - 理论上至少 - 在2.8秒内,高速273mph。所以,嗯,核快,然后。

在这里,在奥迪R8 GT Spyder之间的拖累拖拉的一个不完全令人惊讶的视频中,并在最近的汽车爱好者的事件中说了Koenigsegg - 由“BHP项目”并在Bruningthorpe拍摄 - 我们看到两辆汽车拳战。

R8管理比“SEGG的更清洁的逃生”。但是那个:1醒来。通过时间撕裂一个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