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2017梅赛德斯AMG GLC 63揭幕,这是有史以来最极端的GLC

2020-07-27 13:42:01来源:[db: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推出了迄今为止最强大,最极端的GLC高级SUV,即梅赛德斯-AMG GLC 63和GLC 63 Coupe。

由与AMG GT相同的4.0升biturbo V8发动机提供动力,您可以将怪物GLC分为两种不同的口味:仅469bhp的标准型号和503bhp的S型号。

每个都配备了空气悬架和自适应减震器,以及AMG Performance 4MATIC +全轮驱动系统,扭矩矢量控制,后轴上的限滑差速器和高性能制动器。

标准配置为9速自动变速箱,尽管到目前为止,梅赛德斯始终保持确切的性能数据,但每辆车都可以轻松达到其限制的最高时速155 mph。

在外观上,GLC 63建立在常规GLC SUV和Coupe车型的矮胖外观上,但获得了更大胆的造型风格,包括与AMG GT相同的格栅。

宽大的前部分流器,下侧门槛和肿大的轮拱为外观增添了风采,而后尾翼扰流板和双排气管的镀铬车头则使外观更加完美。

内饰方面,所有GLC 63变体均采用Artico合成皮革作为标准配置的运动座椅,而仪表板也采用Artico铝饰边进行了修整。

S车型的内饰更具运动感,例如黑色纳帕皮革AMG Performance方向盘,独家AMG徽章和带有红色亮点的AMG仪表盘。

可选的附加功能包括喜欢附加的排气盖,以更好地塑造排气音符的声音,额外的AMG空气动力学外部部件,车顶纵梁以及各种不同颜色的皮革和合金轮毂。

新款梅赛德斯-AMG GLC 63系列的价格尚未公布,但这些车将于今年6月开始销售,首批交付将于9月开始。

在市场上有一辆新的奔驰吗?比较价格,订购手册或在您当地的经销商处预定试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