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如何避免撞到袋鼠

2020-06-26 08:33:11来源:[db:来源]
放慢速度直线刹车,如果安全则稍后转向/转向如果在夜间定期在乡间小路上行驶,请考虑延展球囊不要担心声称可以阻止袋鼠的电子设备

避免收集袋鼠的最佳方法是不要在黎明,黄昏和夜晚开车。

它通常是野生动物(尤其是袋鼠)最活跃的时期。

当他们因为大灯遮挡而看不见汽车时,也是如此。

袋鼠虽然不是最精明的动物,但在白天,它们通常会做出合理的尝试,以免最终被盖上帽子。

但是到了晚上,他们将做出看似疯狂的方向改变,因为他们所看到的只是一盏刺眼的光芒。

如果您无法避免在夜间开车,那么减速是您最好的选择。即使以80或90 km / h的速度行驶,您也比100 km / h或更高的速度有更大的避免撞击的机会。

但是,据我们了解,有时候运气会耗尽。

如果袋鼠跳出来或在路上,第一步是通过尽可能直线制动来尽可能快地清洗速度。如果可以的话,尝试轻轻地转向或转向,但只有在减速后才可以;您最好撞上一只袋鼠,而不是最终撞上更大的车祸。

还发现发出声称能阻止袋鼠的高频噪声的设备(例如Shu Roo)无效。墨尔本大学在2001年发表的一项为期三年的研究发现,Shu Roo既不会改变听力范围内袋鼠的行为,也不会改变在四个州驾驶的测试车辆所撞到的袋鼠的数量。

聊天网站的效果同样令人吃惊,有些用户对设备发誓,而另一些用户则声称效果很小或没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