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911即将推出-大约2023年

2020-05-25 15:33:18来源:[db:来源]

保时捷将在下个十年初为其旗舰跑车电动化时,推动更多的动力和电池续航里程。

保时捷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告诉《汽车新闻》,该公司正在开发911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目标是在下一代汽车中途亮相。经过重新设计的911将于2019年上市销售,这意味着中周期更新-从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大约会在四年后的2023年到货。

Blume上周在洛杉矶车展上的一次活动中说:“对于911来说,拥有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非常重要。”他说,虽然该决定尚未获得最终批准,但“我认为我们会坚持下去。”

Blume的评论消除了有关911电气化计划的不确定性。该公司表示正在开发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但今年春天表示,它放弃了该选项,部分原因是电池重量会使性能无法接受。

保时捷已经准备了下一代911平台,以适应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电池系统。他说,等到中周期更新后,保时捷才能从电池中获得更大的动力和续航里程。

Blume的目标是47安培小时的电池系统,该系统可为911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提供长达43英里的纯电动操作。

他说:“新一代电池的潜力非常大。”